close


想要這樣一整天的妝容效果嘛 ?嘿嘿 ~ 好好做功課喔 !

譚雅 從保養 打底 採妝 影片完全呈現 ( 最愛用的保養品與彩妝品喔 !)
來吧 ~ ㄧ次完成 大家想要知道的保養與彩妝眼影步驟
我分成很多段 ~ 不然我忘了怎剪接啦 ~~ 虧我手上的一台強力蘋果電腦與軟體
哎 ... 該重新上軟體課了 !



ㄧ樣 保溼化妝水 + 玻尿酸混保溼化妝水 塗上
很透亮吧 ~
我在房裡 天花板的三顆白燈泡不夠亮 我又扛了一盞黃色的燈來 這樣看眼影的效果和保養妝容更清楚囉
但燈很黃的勒 ~ 這麼多段下來 我都覺得要變黑了 ~ 呵呵

昨天的我 還挺慘的 ~ 去看房子 找了位老朋友去看 他陪我吃了午餐
我想說還早 可以喝凍奶茶 到了下午 煮了三個麵吃才解決血糖變低的問題
後來心悸 一直呼吸不順暢 躺在家裡 後來超疲憊賴在沙發上 到了晚上卻睡不著
超慘的 ~ 結果帶來黑眼圈 @@“~ 原諒我



嘿嘿 ~ 好幾個月前 FASHION GUIDE 有賣很多組彩妝保養的特惠組
我就買了桑麗卡的 SPF15 的算是 make up basic 的東西
之前 Fashion Guide 的年鑑就介紹過這一罐
我很喜歡 當我第一次用它時 因為冬季一整星期沒有保養又忙碌
就變得很乾又差 .. 但一抹上它之後 .... 整個皮膚變很好 而且把底妝緊緊的抓住
對我來說真的驚為天人 !!!!! 就此我就愛上它了
Fashion Guide 的年鑑裡有人評語說它過白
但我覺得在個人彩妝裡 我可以接受白一點
如果是彩妝工作上 我是不這麼建議啦 ~ 所以我真的好喜歡這一罐喔 !!!!
我都用要半罐了 我都還沒認真介紹這罐給大家 ~ 超級好用
不經讓我又想誇獎 法國的保養品和彩妝品真的是世界第一 !



桑麗卡這一罐呢 ~ 我也拿來混粉底液
粉底液是毓鈴寶貝給我的試用品 ... 亞曼尼 很好用喔 !



把粉壓貼



畫眉毛 一分鐘之內結束

今天是有人找我談事情 喝下午茶
外頭的風雨交加 閃電好恐怖 但我還是想出門 得出門



第一道眼影 LUNASOL 嘻嘻嘻嘻 ......
就深色畫雙眼皮內折裡囉 教妳們最簡單的方式囉 !



拿 LUNASOL 限量珊瑚色來畫眼窩 很顯色的 燈光是黃的 感覺鏡頭裡眼窩色都被吃掉了
還有眉骨喔 整個眼皮亮晶晶



JILL STUART 的 19 號眼影凍來啦 ~~~ 很亮喔 !



最愛的香奈兒眼線筆 超黑 !酷 ~~~~



把左眼的亮片點綴上後 再畫上眼線



夾睫毛
妳們有沒有發現 我在化妝時 都是拿鏡子來遷就臉
絕對不是拿臉來遷就鏡子 會造型臉部很多肌肉和皺紋喔 !
譚雅姊姊可是練過的喔
所以不會挑眉 或是 O 型嘴 我可不是為了錄影才這樣的
平常我就很注意了



刷睫毛膏



大功告成 !!!!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啊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