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打電話給表妹 ........ 用低沉又慢及清析的聲音講著

喂 _ 陳 _ 香 _ 怡 _ 要 _ 告 _ 訴 _ 妳 _ 們 _ 會 _ 後 _ 悔 _ 的 _ 事
表妹用著蚊子的音量和無丹田力的聲音說 : 什麼事 ?
我說 : 明_天_錄_週_日_八_點_檔_星__ 光___幫__ 是來賓 可惜 __ 妳昨_天_回_台_中_媽_媽_家
蚊子表妹 : 喔 ...

真是的 表妹 妳內心應該很澎湃吧 ? 妳不是很愛林宥嘉嗎 ?
還有掛了電話後狂打狂罵妳弟弟幹嘛約要去台中和墾丁
雖然我沒有很迷星光幫 不過超替所有的朋友開心不已
走 ~ vivi 這幾天很辛苦滴陪我哥哥去台中出差 哥哥說要放妳一天假 陪我去錄影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藉工作之名行愛拍照之實

哈哈 ~ 沒啦 ~ 不知能不能拍到照勒 fila !!!!!!!! 妳 !!!!!!!!!!! 沒幫我完成拍照 妳就完了
世界跑透透的嘉心現在在日本啦 ~ 沒辦法執行她的側拍任務 !!!!!! p.s. 明天一定要戴口罩 免得無法遮住笑到下巴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