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其實我沒有很迷他們
不過裡面我會比較喜歡潘裕文
這天真的會很尷尬喔
嗯 ~ ? 看見我後方的化妝檯上有兩張星光幫的專輯
嗯 ~~ 一定是工作人員的
不過我一翻過來 ....... ㄟ ? 各貼了兩張小紙條 : 請給潘裕文簽
我心裡和嘴型 : 哇 ~ 了一下 寫紙條的人 你也太屌了吧 其他人簽一下有什麼關係
不管 我又反著放著 把紙條壓住 免得被別人看到

有點小興奮 因為他們是很多人狂迷的對象 很想拍照羨給朋友們看
他們陸續來了 第一個來的是安伯政
我發現一件事 他們好像來都有上底妝 不過超白的
問之下 好像公司發植村秀的粉底讓他們用
不過安伯政覺得太白了 他覺得我幫上的粉底還挺適合他的 但我跟他講 : 台灣沒賣了
唉 ... 我沒先跟 fila 講 等一下潘給我做喔
但沒辦法啦 .. 順其自然就好
後來我就幫林宥嘉弄髮型與補妝 我看 yoga 的底已經上好了 雖然沒有很勻 但還 ok 啦
雖然我知道他很白 可是他的底色也太白了 我跟他講 這樣在鏡頭上會很腫看起來很胖
我幫你邊邊修自然一點 好嗎 ? 他就說 : 好呀好呀
我第一個是看著他的身材 因為之前表妹看電視時 我總覺得 yoga 在吃下去 唱片公司一定會要他減肥
而且我覺得他臉的嬰兒肥很嚴重 我就跟表妹講 yoga 瘦下去一定超有味道
其實他身體很瘦ㄟ maybe 減過肥了
他吃著東西 我先幫他吹頭髮 他跟我講 : 我今天要超級羽毛風
我笑笑 ... 最誇張的是 . ... @@"~ 佩穎小姐 她是在週日八點檔發通告的漂亮大眼妹
平常錄影時她都神經緊繃著 擔心出狀況 懸空的雙眼皮下又大大帶著近視的空洞眼神
這一天變了 會手撐在桌上 繞著 yoga 身邊 一直跟我講 : 我好喜歡他喔 !!!
眼睛還居然瞇到不行 充滿著電壓 整個人不一樣了 嚇著我好大一跳喔 ........ 我也快被她笑死了

這一天 九孔哥帶給我們的美食不是水果也不是咖啡紅茶的
是亞尼克蛋糕喔 ........ 孔哥好好喔 都會帶東西給我們吃
孔哥幫大家分著呢 也分給我 ... 可是我知道麵包蛋糕裡都有加鹽 我雖沒拒絕 但我就想說放著吧
佩穎也沒吃呢
後來 yoga 來了 我幫他做造型 好笑的是
佩穎突然想到 .... 衝過來瞇著眼跟 yoga 講 : 你要不要吃 ? 我的蛋糕故意留著給你吃耶
yoga 用著小癡呆又帶著迷糊的腔調與個性還有特殊的唱腔聲音說 : 喔 ~ 不 ~ 謝謝
佩穎手撐著化妝桌瞇著眼突然講 : 啊你不是很愛吃 ?
我整個人都嚇傻了 我徹底被佩穎打敗 : ㄟ ~ 佩穎 !! 他是藝人ㄟ !!! 妳居然對藝人脫口而出講藝人不喜歡的新聞
這 .... 我都要昏了 .... yoga 就一直笑
許多好笑的過程之後 ....
孔哥與洪都拉斯來了 fila 就幫他們化妝吹頭髮
我幫周定緯夾著頭髮 大家都在聊天 .... 我突然想到 yoga 有模仿過孔哥 我就想說跟孔哥講
孔哥 : 林宥嘉有模仿過你耶 ....
天啊 ~ 我居然忘了一件事 就是千萬別告訴主持人 妳所知道的事 因為他們都會做功課 任何事都會比我們要先知道
我馬上被洪哥吐槽 : 妳講的事 我們八百年前就知道了 妳要不要講講別的 還是乖乖吹你的頭髮
我整個人丟臉丟到家 所有的人都在笑我 很怕洪哥繼續虧我 ... 我就紅著臉跑過去抱他說 : 啊 ~~~~
洪哥別這樣啦 對不起啦 .... 對不起啦 ..........
太丟人了啦 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做好造型後 都等著憲哥來 其實有很大的空檔時間可以去找星光幫拍照
工作人員都帶著相機了 我也有 但我們工作人員就是不能有小歌迷的心態 要追偶像的感覺
佩穎俗拉到一個不行 就一直圍繞在 yoga 的身邊 還是提不出要拍照的心願
yoga 錄完影後還問佩穎 : 妳不是想拍照嗎 ? 要不要現在拍 ?
yoga 真好心啊 ~ 不過佩穎居然拒絕 因為她太膽小了啦
fila 翻白眼看我 為什麼潘裕文從我面前走過好幾次 就是不拉他說要拍照
洪哥也說 : 為什麼不敢拍 ? 去講啊 ~ 我好怕洪哥叫他們說 : 喂 ! 她們要找你們拍照
好恐怖喔
而且我想的是 找我們想拍的人 對星光幫其他的人又不好意思
要號召大家一起拍 又會引起攝影棚混亂 這是唱片公司最不想要的
每每到了暑假 中視這些大哥大姐前輩導播及員工 都會讓許多親朋好友進到中視看偶像錄影的
一堆人要拍照 很難控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