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的 model 可愛滴網拍公主
前面的黏上睫毛等等等都由她自己來的 她錄了好多好多的撇步要分享給大家呢
fashion guide 則邀我執行種下睫毛的 section
我一點都不緊張 但專注滴脖子以下都犯紅 超奇怪的啦
於是就 ng 了一次 攝影師於是就拍網拍公主就好 呵 ~
挺好玩的耶 我居然一點都不緊張 還好之前甲狀腺症狀 手會發抖不再犯了 不然無法控制就更難錄了
看 ~ 網拍公主的眼睛變大 下睫毛也變多了
大家可以把下眼線再變細也可 看自己要的什麼樣效果囉 ~
很好玩的 錄影音分享 很有成就感說
還有 得到的好康就是 !!!





耶 ~~~ 這根本就是超棒超好用的眼影組合嘛
是 bobbi brown 的呦





看到這也很愛 雖然顏色不是普通時可化
但可以搭配與調色喔 美美美 不然也可以給媽媽呢
真受不了媽媽喜歡買菜市場的口紅啦 ~~ 雖然非常好用
身為彩妝師的我 常常也很難說服媽媽呢
她只聽我的話用粉底 蜜粉勒

還有一個開架式的隔離乳也是正品喔 送的我真開心呢 哈哈哈
我想價值應該有要四千吧

昨天我買了 laura mercier ( 應該沒拼錯 ) 兩樣產品
過幾個月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