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哥哥你 ( 在部落格上才叫哥哥 ) 要買給我的筆電還沒寄來
裡面我要有的排名

1.防毒軟體. ( 是 MAC 的話就不用擔心病毒了)
1.富邦證券VIP看盤.( 為了我的將來富有的日子 不可或缺)
2.photoshop 中文版.( 沒有它 我的人生與部落格會活不下去 )
3.有 illustrator 也不錯 !
4.有 flash 會不會當掉 ?
5.是 MAC 電腦嗎 ? 有 final cut pro 我會非常愛呦
6.可以讓我將來自行還原備份. ( 省的麻煩 )
7.聽說什麼雙核心的 ....八喇巴啦 ... 不懂

面對面跟你講 你會沒時間
我把這篇文章留離線訊息給你喔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