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不是我講的
是舅媽找她姐姐的女兒在銀行上班 想說要她來算禮金的 雖然我都沒見過她呢
她一口就答應我舅媽要來 開心滴跟她媽媽講 : 媽 ~~~~~~~~~~~~~~~~~~~~~~ 我要去參加婚禮 我要去買衣服 !!!!!!!!
舅媽笑著跟我講這件事呢
我就跟舅媽講 : 好呀 !! 叫她快點去買 不然要換季了
但她的媽媽講 : 有衣服穿就好呀 !!!

我的表妹很天真的 將之前我在部落格 po 了一些名牌小禮服給她媽媽看 還指訂要某一件呢
她媽媽笑著講 : 隨便穿穿啦

還沒提親前 很多年前我就釋放訊息出來 想參加我的婚禮 !!? 請好好打扮
為了我這些話 媽媽常常一直跟我放話和吵架勒 媽媽還講 : 那就不會有人來參加妳的婚禮 !!!
哈哈哈哈 maybe 長輩真的都這麼想著呢 但管他的勒
吵什麼吵嘛 拜託 會穿就是會穿 不會穿就是不會穿 擔心什麼嘛 ~

高中同學 catherine & 薛 已經為了我的婚禮逛了好幾個星期的街了
完全沒放過台北的任何一個角落與百貨公司 看小禮服 洋裝 鞋子的
買了又買 想了又想 還是不滿意 就是要買到穿到覺得可以去參加雅菁的婚禮了
我還真擔心 catherine 買過頭 超出的自己的預算呢 好像已經買了 4 件 還在想可以嗎 ? 還是找不到覺得合的鞋
呵呵呵
記得我在板橋工作室開幕 她和薛很認真的打扮來 好漂亮 我好喜歡呢
我就是喜歡這種認真的感覺

已經長大上大學的表弟妹們
表妹也一直想著要穿什麼 對她們來講不是太大的問題 只是會不會找到喜歡的小禮服或洋裝才是重點
也知道他她們的預算不多 零用錢掌握在我媽媽手裡 媽媽居然講可以去跟她報帳呢
表弟也存了小小筆錢 希望能買到好看的西裝與領帶 希望我能帶他去
大家都想不一樣跟改變 我覺得 真好 呵呵呵
那天我擔心她們要穿什麼 小表妹說等大表妹放假要一起去看
我就說 : 那要找質感布料好一點的喔 要挑一下
媽媽就唸我 : 小孩子就隨便穿穿就好呀 !!
我就唸我媽 : 為什麼台灣的小孩 從小就要被教育隨便穿穿啊 ? 什麼觀念啊 ?
我又沒叫她們去買幾萬的小禮服 幾千塊 兩三千也可以呀 ! 只是要挑看起來質感好的嘛
要會選啊 ~ 到底懂不懂嘛 ? 真是的 ~ 那妳也亂穿好呀 ! 妳要不要 ? 拜託 ~ 媽媽就被我斜眼瞪 噗 ~

大舅為了我去百貨公司買了一件西裝褲 一件兩千多吧 就一直激激叫
舅媽一直問我 : 怎麼辦 ? 我這鞋可以嗎 ? 我這衣服可以嗎 ?
媽媽為了我要她換兩套 她也可以到處不顧停車費滴看衣服 我和哥哥只要有人有空 就得載她去呢
其實媽媽本身就有非常有氣勢的衣著了 只是想再多找找而已 怎麼看 就是沒已經有的衣著來的好看

大家的心得就是 也印證了女人購物有理的一句話 : 看到喜歡的衣服就要買著放 不然重要時刻 就會找不到可以穿的衣服喔 ..... 嗯嗯 只要是女人都會點頭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來看看先曝光的 fila 小姐
她一直說 不准先把她的小禮服 po 在部落格上 一直跟我抗議 !!!!
就講 妳的婚紗 都不放 我也不要啦 !!!!!!!!!!!!!!!!!!!!!!!!!!!!!!!!!!!!!! 哈哈哈哈
ㄟ ~ 我是講妳跟跟比的 YA 手擋到鏡頭了 不是叫妳把臉遮起來啦 !!!



她陪我去看了我的禮服後 討論了髮型 我就陪她去逛街買小禮服
fila 問我要到哪看小禮服 我就說 : 衣蝶呀 !
fila 還嫌我應付她勒 ~~~ 拜託 ~ 衣蝶也不錯勒 不然微風 & 101 還得了啊 !
不會想想 郁芳姐嫁給了小開 日子過的不一樣了 還是嫌自己賺的不夠多 想辦法過節省的生活勒
已經有一個給我們當警惕了 !!!
很簡單 衣蝶最近了 如果到 101 & 微風 她應該會花超多錢的吧
她講 : 跟妳林雅菁的交情 我的預算 一萬二 買小禮服 !!!
哇塞 ~ 謝謝妳的抬愛ㄋㄟ



在 fila 等待我陪她的日子當中 她打電話跟我講 : 不然我穿休閒風好了 !
我就傳簡訊給她 : 那妳會被我砍 !!!!!!!!!!
她就一直要我陪她買衣服 這幾天我忙得累翻了 就為了搬家和婚前健康檢查 佈置我的家 討論婚禮的內容
真的還挺忙的 ㄟㄟㄟ 還有種我的菜與養我的植物 觀察我的蝌蚪 呵呵

終於這天她陪我看禮服 我陪她買小禮服 剛好可以湊在一起
她一上衣蝶二樓後 都還沒逛到半圈 她就看上了某牌子的小馬甲禮服 打了六折喔 居然還要一萬九千多
天啊 ~ fila 執意要買那一件 我就講 : 可是妳的預算一萬二呀
fila : 但我真的好喜歡呀 !! 拜託啦 ~ 還有那鞋 ㄟ ~ 我穿剛剛好耶 ~ 太棒了 !!!
我講 : 我知好看 但妳再想一想 我們還有半圈沒看耶
我就要那小姐將衣服別好 別拆 要真的沒看到喜歡的話 再來買吧
才多晃二分之一圈 我就看到這一件 長度 fila 穿起來剛好 真不賴ㄟ 呵呵呵
而且現場看很亮 blin blin 呦 ~ 我就跟 fila 講 如果妳不買的話 那我就要叫個朋友來買起來
打六折才八千九百多耶 ~ 那就很值啦 !!!
唉呦 ~ 人家結婚已經花很多錢了 不然我還真想買下來
ㄟ ? selina 和某個男歌手的 MV 穿過這件喔 !?
還有忘了哪一位女藝人也穿過 ~ 那就非常好呀 好看好看好看 !!
fila 就算將這件買下 還是一心想飛過去買那打折了還要一萬九千多的馬甲小禮服
不行 ~
fila 講 : 難道妳林雅菁怕 我結婚妳得買三萬八的禮服嗎 ?
我講 : 妳想太多喔 ~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