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很多東西都很難洗的話
教妳



皂福洗衣粉 & 汎奇 都是環保的洗衣粉悠
汎奇呢 只要有機店有優惠都可以買
皂福 199 元偏貴偏原價 如果可以買到 169 最好了 最便宜 大約 169-186 元的價格都可以買囉 比較便宜
抽油煙機 瓦斯爐 廚房的瓷磚 廁所地板縫隙 (其實我連沙發都拿洗衣粉來擦 我知道傷沙發啦 多擦幾次再補油囉 )一切都變得跟新的一樣
不要再用那些有界面活性劑&化學的清潔用品啦 我不愛 為了大家的健康與基因著想 盡量不要碰這些東西
等一下我回我媽媽家 我要跟她講 請打掃的伯母注意

像瓦斯爐等一些用品 我都用海綿來洗 我不想刮到一痕一痕的 很醜 那是早期媽媽的用力刷才會乾淨的想法
我還是希望東西跟新的一樣 所以都用海綿 可是海綿太輕柔了 很多黏很緊的汙垢就會刷不掉
還有我有些櫃子與茶几是鋼琴面板的材質 黏到東西很麻煩 我就會去沾洗衣粉 挖 ~ 一刷就掉呢 不要用化學的清潔劑來傷害自己污染環境囉
大衛已經要昏倒了 因為他深怕哪天沙發被我給毀了 呵呵

以前幫我家打掃的伯母 很愛買穩潔 但我看到她用穩潔清理 我就心裡會 ;挖 ... 噁 或許是心裡作用 但就是不喜歡
所以有時我會趕快跑去拿無患子清潔劑給她 不管蘆薈或是無患子 我討厭化學的東西就是了
這次 我要把這法寶教給她
如果妳家有燒香拜拜 到處傢具或家電都汎黃的 不坊試試溼溼的海綿沾洗衣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