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主婦聯盟*跟永豐餘合作出產的衛生紙









製作方式









對身體不好喔 ~~~ !



可以省下 ;









這衛生紙我已經用了好幾年了
都從英國回來要滿六年
六年前我就知道這衛生紙
所以到倫敦時看到的衛生紙都很不削

也因為在倫敦太窮了為了省生活費買便宜的衛生紙
害我的屁眼發紅腫
我也不再買便宜的衛生紙

從英國回來
衛生紙我必到主婦聯盟買
支持環保喔 !

這衛生紙只有在主婦聯盟才買的到
永豐餘不能擅自賣這技術來自主婦聯盟的衛生紙

我媽媽嫌擦屁股太粗了
我說 ;難道妳有破皮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