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吧 ~~~ 朋友回到上海後馬上 mail 分享給我的照片
現在內地同胞一定很辛苦 因為這場大雪讓許多人還回不了家鄉
溫家寶都出面在車站喊話了 還有百姓都感動到哭了







這讓我有在倫敦的感受耶
因為我五年前去倫敦時 大家第一件要興奮跟我講的就是 倫敦已經十年沒下雪了 妳很 lucky !!!
上課上一半下雪了 所有同學很興奮 我就又跳又叫的
我第一個問題就是
peter 等一下下課我該撐傘嘛 ?
撐傘會不會被笑呀 ?
reception 小姐上來了 .... 校長生氣了 請不要再跳了 哈哈哈哈哈
英國建築太舊了
上海和香港 我都覺得很像倫敦
最後一張照片 讓我想到我住在小閣樓裡 從窗戶望出去看著別人家 主人早上悠閒做著早餐
好溫馨喔 讓我對家有無限想像 喜歡有暖氣的感覺 抹保養品很好吸收 呵呵呵
但內地百姓們應該要受不了了吧

喔 ....... 好美喔

上海阿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