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東玩跟做法式指甲有什麼關係嘛 ?
哈哈 ... 就想要美美的指甲去玩嘛 ~ 昨天臨時去做的
本來星期六今天要跟 Fila 去
但是那晚的米朗琪奶茶 搞得她很不舒服說不去了
那我就正好在外頭就自己跑去了 嘻嘻嘻嘻
現在喜歡方型的指甲型 好好看喔 居然受不了本身的橢圓指甲型

一樣去東區的貴婦髮廊 立特
這位 Fila 與貴婦很推薦的小芬 居然才收 300 ㄟ
不是法式要多 50 元嗎 ?
我很不知道是怎一回事 呵呵
而且對於法式 我跟小芬說 我不要看起來很俗氣
尤其是指頭我不要看起來很死白
但不死白沒遮蓋力
小芬想了很久換了她平常上法式的方式
我很滿意
謝謝啦 ~



大衛說他也要拍一下 ... 噗 ..... sorry 感覺差很多耶

明天一早九點在台北火車站集合 要來去台東跟花蓮玩
住老爺與理想大地 等會要來上網查查理想大地有多棒
大家都說很好呢

為了這三天兩夜的旅程 擔心大家來我的部落格太無聊
所以今天一早起來喝個牛奶就開始弄照片和寫網誌了
一口氣將婚禮寫完
希望看完大家所期待的婚禮網誌後 還要常來呀
這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 現在已經晚上八點了
就喝了杯牛奶與吃了一和餅乾
等一下就來煮個瘦身湯好了
千萬別讓大衛知道我在部落格耗那麼多時間
每每聽到他喊我;譚雅 ~~~~ 又在上網了
內心壓力就其大無比

現在我的眼睛也要白霧了
希望別瞎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