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選在聖誕節 是這樣的
她臨時說要結婚了 Fila 也很喜歡這場地 有許多認識的人都請在紐約紐約信義典華這呢
我無理的跟餐廳經理說 如果 Fila 婚禮的服務生服務特別好 你就完了 呵呵
經理看在我的面子上 本來桌數不夠到免費贈送婚企 但經理看在我的面子上 還是特別為 Fila 安排
只是沒辦法是我親愛的 linda 了
我說 接下來一切都靠妳自己囉 Fila

Fila 外頭的佈置還挺不錯的
不過我也是辛苦了一天陪她去逛了後站的小東西店 超累 @@"~ 要找好多東西喔
後來我們發現 在台北車站後那一些裝飾的小東西並沒有比較便宜說
因為 Fila 在東區出外景時 大家應該知道在那小巷子裡有間地下室的 裡面賣的更便宜
Fila 整個人有被騙的感覺 呵呵呵呵
對了 ~ 我還花了一天陪她去逛東區下面 看要買什麼裝飾的小東西呢
呼 ...... 邊看邊幻想當天的宴會設計與安排橋段







Fila 堅持要有聖誕樹喔



自己化妝的勒 ...
Fila 說 : 我是基督教 但我不是原住民喔 !!! 所以沒有習俗不能自己化妝的問題 !!
現在命也沒多好 我不相信給別人化妝 命會有更好到哪裡去 !!!
哈哈哈哈哈
ㄟ ... 最起碼我的眼線 腮紅 唇膏是由表妹幫我化幫我調的呢
這點錢妳也要省喔 呵呵



來囉 ~
現在開始是 Fila 髮型教學照片來了 ~~~





側邊的頭髮抓過來上捲





要聊天大笑都可以 千萬別燙到自己





兩側捲好以後 頭頂也要捲一下喔
這樣就不會有掰掰袖了





頭頂一定要刮澎





上下要包起來



看 ~~~~ 有型吧
復古小公主



拿鏡子看後方盤的如何
出本書吧 妳 ~~~~



譚雅來了 ~~~~~~~~~~~~~~~~~~~~~~ 嘻嘻嘻



看我的浪漫大捲
前幾星期幫張本渝吹順包勃頭時 好想去跟她剪一樣的髮型喔 超好看的說
可是又看到這些照片 又想留著了 女人就是這樣變來變去的
現在國外的女孩 還是很多人都是長捲髮再戴個有型的帽子呢

頭上的紅色鹿角 是我對這節日的慶祝裝扮
本來多兩位小妹妹要跟我一樣的 兩個都放鴿子不來
讓我好灰心



不是補 Fila 的
是補我的捲子



很愛幫別人捲浪漫大捲
也很會自己捲
就怕別人幫我捲
會一直怕燙到而閃躲 呵呵呵
自己會打扮漂亮感覺真好勒 ...
文化大學推廣部的主任 要我寫個髮型變化的課 希望我能去教呢
我還沒寫 .. 考慮中
因為怕年中會變忙 還要教課 會受不了
@@"~



公主要我幫她上粉
都忘了她肚子的寶寶 我還用力拍她背
她也沒會意
是一旁的一位經紀人 懷著快要生的大肚 突然喊 : 不要拍背啦 !!!
叫醒我們兩 哈哈哈
後來我說沒差啦 她不知已懷孕時 就玩滑板摔的狗吃屎都沒事
Fila 說 她就是跟定我 連去油壓也沒事 呵呵呵



後面也來了一位騷貨在整理頭髮 .... 哈哈哈 希望妳別看到這部落格呀
呵呵呵
她很厲害喔 因為 dress code 是 bling bling
她洋裝上的可是自己手工做的喔 妝自己畫 頭髮自己盤 很有天份呢







哇 ~~~~ 許多之前綜藝節目幕後前輩高手都來囉 ~~~~
給 Fila 深深的祝福



真是的 .... 我結婚都沒種睫毛 哎 .. 真後悔 @@"~



準被進場囉



噹噹噹噹 ...





很感人耶



其實 Fila 已經在屏東走過教堂了
她說教堂的氣氛超棒的



臨時請我上去遞戒子
好擔心我很突兀 .... 但那臉頰看來很像整的 @@"~



請大家見證這一刻



第二套進場囉



我也想塗大紅色口紅
上星期我有在家塗大紅新色喔
試試的啦 ~ 出門就擦掉了
不過有把我自己的性感唇給拍下來悠





敬酒囉
製作單位還唱起了悠久節目的歌祝福她
還送上了中視的獎章喔 哈



這張照片裡 有色狼 !!!!!!!!!!!!!!!!!!!! 有色狼 !!!!!!!!!!!!!!!!!!!!!!!!!!!!
> <"~ 色狼啦 ~~~~~~~~~~~~~~~~~~~~~~~~~~~~~~~~ 媽呀 ~~~~~~~~~~~~~~~~~~~~~~~~~~~~
有色狼 !!!!!!!!!!!!!!!!!!!!!!!!!! 色狼 !!!!!!!!!!!!!!!!!!!!
>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有他媽的色狼 !!!!!!!!!!
媽 ~~~~~~~~~~~~~~~~ 媽 ~~~~~~~~~~~~~~~~~~~~~~~~~~~~~~~~ 好討厭
有色狼啦 !!!!!!!!!!!!!!!!!!!!!!!!!!
媽 ~~~~~~~~
嗚嗚嗚嗚嗚 ... 嗚嗚嗚嗚嗚 .... 嗚嗚嗚嗚嗚 ....
有不要臉的色狼 ......

照片塗黑黑 免得告我誣蔑
但他真的世界無敵色

好了 快點跳脫不開心的陰影

Fila 想要在結婚時好好給大家驚喜
我哥就說 : 聖誕節結婚嘛 那就是聖誕老公公啦 !!!
Fila 想了想 那要反過來 我要當小小聖誕老公公 !!!







好熱鬧的雪花呀
它是會自動消失的
餐廳擔心的要命







Fila 好開心啊
她老公怕用丟的沒人要 呵呵呵
結果發不夠呀





這小娃娃 Fila 找不到合適的
連我逛街都要幫她注意
把屈臣氏的娃娃全包了呢
這樣大包小包扛回家



裡面除了有小娃娃之外
還有棒棒糖呢



結果 大家笑說新郎不像麋鹿
像拳擊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搶著跟他合拍
不想跟穿西裝的他拍



大家被突然的這樣打扮給驚到 狂笑不已 氣氛超 high 的





我也要拍一張 ~~
我可很辛苦的陪她挑了很久ㄟ







換第三套時 有個人趕來了 ~~
真的很沒有意思 真的很不好玩
她以前是我們在林莉工作坊的 leader 碧月
本來縱橫在整個綜藝圈裡與可以無敵的魅惑身邊所有男人
到加拿大遊學後就嫁人到台灣的雲林
整個就是一個 ... 不用做事的媽媽
我跟 Fila 和她聊天時 總是用著沒禮貌和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她
呵呵呵呵 .....
覺得 住鄉下上來台北也要打扮一下啊
又是拿帶小孩當藉口
我和 Fila 對她帶小孩與寵小孩和教育小孩很不能認同
啊知呀 ~ 誰知以後呢 呵呵
碧月要是看到我們這樣講一定很生氣~ 呵
當初她去加拿大後回台灣 把所有的化妝箱與彩妝品和髮品全送給 Fila
真的是賺到勒

這樣拍了照就要走了 ... 超沒意思 很難繼續當朋友ㄟ
ㄟ 我開玩笑的喔 碧月的朋友



準被進場囉 ~



控制慾強的 Fila 開始拿起麥克風叫大家站好



康哥 你要進來嗎 ?



啊上星期一位製作人的婚禮接到捧花以後 就和毛毛分手啦
還要接什麼







不要難過康哥 你一定可以遇到更好的女人啦



還在指揮 過來過來 !!!



請大家手舉起來



丟 ~~~~~~~~~~~~~~



丟的很不漂亮ㄟ Fila
我相信這跟身高不太有關係喔
是跟方向感有關係才是



撿的人超尷尬的



大衛旁是我哥哥悠 鄰家好先生





送客囉 ~~~~~

second round
錢櫃 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