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ㄏㄡ 這小包包 580 再打八折
星期二到中山北路辦完事後 就順道去了 MAC
ㄟ ~ 我怎沒約大家 因為星期一已經凌晨時才想到 本來洗好澡要上網誌來 po 約去 MAC
可是 我又不知道要忙到幾點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所以 .... 很不好意思呢

再講回來這 MAC FAFI 小包包 很可愛ㄏㄡ
最近花很多錢 好像有點失控 有點過分 雖講便宜
但花的錢加起來可不是小數目
天啊 ~~~
不過我為隨身的口紅與唇蜜找到家了 哈哈哈哈

*** 我還有買一個魔幻星塵 的 GOLD STROKE 很好看喔
推薦給大家 ~ 沒拍出來啦 ~ 我的 T 300 還沒有記憶卡
手機拍不出來 請原諒我勒 ~



FANCL 無防腐劑化妝水 其實這化妝水早已請我的愛咪從日本買回來了呢
不過生日月 有 200 折扣券 那不買白不買 是吧
我就買給爸媽用囉 ~ 這罐是最新的化妝水
適用時的感受還挺不賴的 所以才決定要買它
在已經結帳以後 好奇以為測保溼的儀器也是賣的 我要求要試試看
一試 !保溼足夠以 50 為基準
右手背沒試任何保養品 41
左手背試了保溼商品 71
我的臉 早上抹植村秀海洋深層滋潤化妝水 + sisley 密集日霜 + 海洋深層水 又因為跟朋友聊了一下午開心 臉很乾紅 居然還有 43 很開心了
把測試儀放下後 又想到一個地方
我看安琪拉的脖子都沒紋路 她都會很認真給脖子也塗保養品
我也來塗塗吧 ~ 都只是多餘在手掌上的保養品會往脖子塗 有 77 耶
哈 ~ 我就超開心的啦 !

停 ~~~~~~~~~~~~~~~~~~~~ 等一下
我知道大家在想什麼了
經過好幾次網友 fans 的反應 我了解了 !
我網誌的人氣比以往來的更多人 並不是因為我婚禮的照片
是大家期待瘦身湯
好 我一定會 PO 的
只是 我光寫材料行嘛 ?也要有個數據吧 ~ 最近我比較忙碌
都沒煮 而且我沒有體重計與皮尺 等我從媽媽那裡偷過來 好嘛 ?
讓我有閒時來好好寫寫
我想大概下星期以後我就會比較有空了
我也想減肥 朋友說我怎胖瘦都很快 (得甲狀腺可以更快喔 )
因為就隨時注意飲食嘛 ~ 我常邀朋友來我家喝瘦身湯呢
但都沒人來啊 ~~~
我會很認真的寫 關於瘦身湯我也有很多話要跟大家說

大衛很過分 叫我回倫敦一個月 就瘦了 不用喝什麼瘦身湯
因為我在倫敦時 瘦到變成認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