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么只給我拍一小塊皮膚 不准我拍整張臉 還說沒拍之前 只拍之後哪有用 !!
我偷綠完一直笑 她還罵我很賤ㄟ ~
超好笑的 因為超像在第四台賣藥的感覺 哈哈哈
整個給她 LO 掉了 ~~~~~



小么一到 大家很期待她的臉怎麼了 我直盯著她的臉看 Fila 貼超近的
害的小么整個臉都紅了起來 ~~ 哈哈哈
因為她從過年就開始異位性皮膚炎
就一直去給她親姊姊開的做臉的做 因為皮膚很乾
上面就是小么在講好的心得
她說當天晚上回去吃藥再加上蘇醫師給她一罐中藥擦得就明顯藥變好了
她覺得挺恐怖的
我不多說了啦 !超像在賣藥的廣告
只是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啦 ~

本來我明天星期五要偷偷一個人去的
現在 Fila 想拖著她那位鼻子過敏嚴重的老公去
ㄏㄡ ~~~~ Fila 和蘇醫師喬不定時間 就把手機給我
現在我的喉嚨稱不上痛 但很明顯用力過度
因為跟蘇醫師喬到一個 ㄏㄡ ~~~~~~~ ㄏㄡ ~~~~
ㄏㄡ ~~~~ 不完啦 !
終於要到他的時間

蘇更過分 我要回家上車時 打去診所給他
請找蘇醫師 他認出我的聲音 直接回我 ;不在
蘇醫師 ? 不在 ?我再確定一下他的聲音
ㄏㄡ ~ 你幹嘛騙人啦 ! 明明就是你 ~~~

是蘇醫師難搞真的沒時間
還是我跟 Fila 是魯小小 二人組機車勒 ?

大家想要蘇醫師的地址和電話
等我明天去拿名片拍給大家看 好嘛 ?
然後 ~ 真的很難約ㄟ
因為蘇醫師沒看診就愛休息
看診他又沒時間幫病患用量子儀器測
那跟他約休息時 他又排滿了
犧牲一下嘛你 ~~~
所以發揮我們魯小小的精神 !要到時間
剩餘的時間不是上一些醫藥的課就是奉獻給那個淡水緣道觀音廟
他可是裡頭很有名的講師呢
.... ㄏ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