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朵花 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變態 ~

小時候一個人從媽媽的店走回家碰過一次變態色狼
這個家就是譚雅現在住的地方
所以只要經過這 就會讓譚雅想起這件事
小小年紀很害怕 只會尖叫
所以只要走在這條路上 我除了注意地上的大便與痰之外
就是會注意正在這條路上的騎車或走路中的男子 褲檔是不是拉起來的

昨晚 因為蜜雪兒婚禮後的 after party
正好攝影師也是幫我拍婚紗照的 Tim !
在新娘與新娘的好朋友熱情邀請下也一同參與 所以比較晚回家

12 點多了 下著小雨 我試著要開到我家樓下這條路裡 看有沒有停車位
這樣今天要工作的話 開車比較方便 也不用麻煩家人或大衛還特別載我回家

一開進來路口 我慢慢開著看有沒有停車位
習慣性的關係 當面有個看似運動大辣辣的走著大步路 朝譚雅過來
我還是慢慢開著車 就注意此男子的褲子是否穿好

在相遇時 已經 快要 20 年沒遇過變態的譚雅 現在的想法不ㄧ樣了
車子與他擦身而過 ..... 我好猶豫喔 ~ 我想要將車子迴轉
可是譚雅開的這一台車 是爸爸喜愛的車 加上他的狂傲車牌號碼
讓譚雅每次開這台車總是守秩序展現該車有的風度與氣度

要是這變態住在這附近 這台 VOLVO 的車款與車號車的顏色很容易認得
要是他報復怎辦呢 ... 我忍住 !!! 不要迴轉 !!! 忍住
但我就笑了出來 ~ 怎那麼好玩 ~~~~

變態叔叔 ~ 這次算你走好運 要是我開的是 NISSANE 的鐵灰色修旅車 滿街都是
車牌號碼 4 個都不是重複的 讓你記不起來

哈 ~ 我會先靜靜的假裝開著車像是要找停車位一樣
趁你不注意時 狠狠來個催促令人害怕躁鬱的喇叭聲
而且豈止迴轉一次 我繞著你跑 將數位相機掏出來(夜間一定要開閃光)
讓我驕傲狂笑著

半夜裡 我想 我的狂笑與喇叭聲 與叫著 ;哎呀 ~ 是變態 Good job ( 台語講法 good 覺 (鳥))
怎那麼巧 ?昨晚的婚禮 我們對著老外新郎喊著 : Good job
攝影師 Tim 總對他喊 : good 覺 (鳥 )
我這些擾人的聲音 打醒很多鄰居 再想辦法攔住他
哈哈哈 ~ 多過癮呀

這位變態叔叔
赤著上身 穿著西裝褲 裡面沒穿內褲 褲檔拉鍊打開
大部 O 字走著像似熱愛運動的男子
讓我看到黑黑的毛與軟軟的看似好摸的東西 (我告訴自己那不是大衛的 所以不要想也不能摸 !) ~
後來順著路開回媽媽家停車 但我有打 110 說有變態
警察也說好要來看看 結果警察有來嗎 ?
想必沒有吧 !

因為大衛接我回家時 那變態叔叔還在公園裡運動呢
哈哈哈 ~ 我想矮著身 慢慢走到他身後 喊他嚇他 ;變態叔叔 !!!
哈哈哈 ~ 我敢 因為旁邊對面就是正在泡茶的鄰居呀 我怎怕
可是妳們認為 大衛會讓我這樣做嗎 ?
當然是把我拉回家呀 !!!!!!!!!!!
怎這麼過癮的事呀 ~~~ 哈哈哈

從哪裡跌倒 就從哪裡站起來
我不在是只會尖叫的譚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