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舒服又甜蜜



好舒服喔 我好愛搭高鐵
跟大衛兩個人真的太無聊了 下午四點搭高鐵下台中
引誘大衛下去吃美食
大衛直喊被騙下去的
哈哈



透過電話詢問
終於找到這間一年多前跨年晚會來台中幫藝人化妝做造型時吃的
鮮蚵 哈哈哈哈 好開心呀



很多藝人名人都來吃過
滿牆的簽名



生鮮蚵







真是迫不及待



來 ~~~ 了
不過好像本身經過調味的關係
就沒有腥味了
我比較愛腥味的



再加哇撒米







來個生蚵大特寫
好愛吃喔

怕的人可能看了都起雞皮疙瘩



這條隆什麼街呀 ? 與精明一街連接
這條路好美呀 ..... 滿滿植物與路樹
還有霓虹燈 一閃一閃的 好美呢

吃完之後開始我們的慢步之旅
我想說 從忠明路那裡走過去新光三越很快
結果我錯了 ..... 又不是在台北的



這裡是 ~



小肥羊
啊 ~ 哈 ~



我最愛火鍋肉片了
不須沾醬
有滿滿的香氣
好好吃喔

台中小肥羊超級推薦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