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我很喜歡牽車子去保養 是吧



LEXCUS 保養車子我第一次去
去過的都知道 在等保養車子時
有許多流行雜誌與商業週刊可以看
更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無限量的吃
( 但是說真的 要一個都感到不好意思了 還要第二個根本就開不了口 )
以後我要帶我的小孩子去
叫他拼命去要 哈哈哈

一進去 不管老業務 年輕業務或是接待小姐
不管人在某個角落或是從廁所出來
全都會站出來跟妳喊歡迎光臨
女孩子也都高挑漂亮

當一坐下之後
漂亮女服務生就會拿出 menu 出來
問妳想點什麼 就像個下午茶一樣
當然滿心想點冰淇淋
但翻第一頁 ㄟ ~ ?
LEXCUS 咖啡 ?

繼續翻下去
有英國唐寧茶 中式泡茶 有很多選擇
我被這 LEXCUS 咖啡給吸引住了
我想說先點咖啡再要冰淇淋
嘻嘻嘻嘻 ....

我問小姐 : 妳會拉 LEXCUS 的字樣嗎 ?
林嘉豪先生 ㄏㄡ 了一聲 : 妳幹嘛為難人家 ?
我 .... 我哪有啊 !
我要妳們 LEXCUS 咖啡 麻煩妳了 謝謝
哥哥覺得我無聊到極點
哈哈 ~
好好玩啊 ~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