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 服裝師把照片傳來囉 ~~~
怡仁從沒有忽胖忽瘦過 ... 都總是細細的
大眼甜美 ... 怎有人天生就是這樣 超羨慕的 ....
這是我們三人躲在後台拍的

怡仁曬黑了
但臉卻還是白白低
那怎辦 就把臉的粉底膚色上的跟身體的ㄧ樣囉
這對我來講並不難
但想到記者的閃光燈 現場的燈光 在我腦子裡不斷想著 ... 自然色加點 ... 健康膚色加點 ...
怎樣調才是最剛好的 ..... 真的是一大花腦筋 憑敏感度來調
這底色怕不怕閃光燈 ?又能不能適合沒閃光時
怎麼上 臉才不會過大 . 太黑 . 效果又十足 .... 恩恩 ~
加上化妝的空間裡的燈光與環境的影響 .... 還是要憑經驗
但 成就感超好的說 .... 呵呵





好甜嫩的嘴唇
本來怡仁已經上了自己的唇蜜
但怕效果還可以
我就拿出 無比神奇好搭配的 MAC 唇蜜 編號就在照片裡
這色單上或是拿來調配 超級無敵的厲害
可時尚 可甜美 可冷酷 看妳自己如何製造效果
快要沒了 我一定會再買來用的
除了 Jelly babe 以外 也是我的所向無敵的唇蜜喔





哈哈 ~ 我想 全世界只剩下一隻 的 H&M 唇蜜
它被我冰好一陣子 沒想到 它好搭配到又自然閃亮效果動人
令我感動心都融化了 .............................
而且唇紋會不見喔.
只要 FILA 拿出唇蜜要幫女藝人上唇時
我就拿出它來大肆稱讚 有誰比它更要強 !!
FILA 都說 妳已經講很多次啦 !!!!!!!!!!!!
歹係啦 ... 我太愛這隻愛到都忘了我說過很多次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手上有很多限量或是再也買不到的唇蜜
真想知道 H&M 這隻唇蜜工廠在哪
想請他們做各幾千隻的 ....... 嘻嘻嘻嘻
因為太好用了 ~~~~~~~~~~



我幫怡仁種過好幾種不同的睫毛
她有吩咐要像上次參加房地產的酒會
再把它拿出來用
其實 這是 FILA 唾棄 不要的假睫毛 大家知道嘛
她說 ;很難用 !全送妳 !!
我就拿來用了 ..... 不同人 不同睫毛濃度 不同睫毛膏所搭配的假睫毛 其實也有所不同
這是 903
後來我發現不難用說 ..... 嘻嘻嘻嘻
FILA 大大後悔吧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