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晉榮╱台北報導】今年中秋節晚會百家爭鳴,吳宗憲昨在華視《POWER星期天》節目中透露,將與大陸安徽衛視合作今年中秋晚會,本周日將在台北預錄,還找了大陸帥哥黃曉明助陣。
放大圖片

吳宗憲
收視人口差很多
剛好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將赴山東主持央視秋晚,雙方隔岸叫陣,頗有互別苗頭意味。
對名模林志玲也加入主持秋晚戰局,吳宗憲笑說:「我們的對決,好比老鼠對大象,拜託!中央台的覆蓋率10幾億人口,我們有1╱3就不錯了。」
但他不忘吹捧自己:「我們的節目肯定比較精采,他們(央視)則比較賞心悅目啦。」

===================================================================================

之前製作單位就跟我敲 星期五 六 日 要錄中秋晚會 但後來只有星期日啦
昨天譚雅工作時偷偷聽到 工作人員在敲黃曉明 ... 好興奮ㄛ
講著電話敲時間好像怎敲都敲不攏
人家黃曉明要跟古奇的亞洲總裁吃飯呢 !
ㄏㄡ ..... 人家是紅人嘛 ~~~

我就要命令 FILA 那ㄧ天抓到機會 就要拍照 快 狠 準 !
我內心就偷偷的暗爽和開心 我不迷偶像的 但是 帥哥我喜歡 哈哈

昨天真的是 ..... 新單元 藝人們都玩得狠開心 .. 新單元 也是我們要比較辛苦
FILA 狠愛 tea time 我們忙完以後 她就吵著說要吃中飯 雖然已經下午三點超過了
我說 可是今天只有兩位造型師啊 !
頂多最可以做的方式是買回來吃 !或到便利店較快 ~
FILA 直嚷嚷和用肯定的眼神跟我說 : 這裡不是中視 !是華視 !都在東區還要去便利店買 ?太過分了 !!!!!!! 又不是中視 沒可以選擇才選便利店 太過分了 !!!!
她講的也是有道理啦 ~
她就ㄧ直刺激我 講反話說 : 那妳留在攝影棚啊 ~ 妳留著 妳留著 我自己去 !!!!
好啦好啦 ~ 我陪妳去啦 !我已經吃了火車便當了 ... 我不吃東西囉

我說要不要將粉撲交給服裝助理啊 ?最起碼還有人可以幫我們撐ㄧ下
但 沒辦法 有人已經狠老鳥了 ... 說沒關係啦 !
她就ㄧ直說服我跟她去 快去快回 但ㄧ坐下來 就開始聊著天 等著她的燉飯
FILA 電話響了 我眼睛睜很大問 : 美婷嗎 ?( 發通告的 )
FILA 緊張看了手機 笑了ㄧ下 : 妳看 ~ 不是啦 ~
過了沒三秒 換我的響了 美婷 !我ㄧ接 美婷說 : 快點 !王大哥發飆了 !!!!!
嚇得我們兩是跳起來的 ..... 馬上我是飛奔 @@"~ 為什麼是我不顧生命危險飛奔回攝影棚
突然跟在我家前面的公園跑步感受是不同的 這時跑步好輕盈喔 體重只有 10 公斤的感覺
怎在公園運動跑步覺得自己超笨重的 覺得自己最少有 70 公斤

聰明的 FILA 當下決定將還沒煮的東西給打包
有我來撐住 她可以等中餐
但 ... 回去會面對 世界無敵恐怖 失去信心的 臉都丟光的謾罵 是ㄧ整天心情都狠不好的
我都還沒被罵過 .... 我沒被這位罵人出了名的名人罵過 我狠希望別破這記錄
超級天后都被他罵到啞口無言過
怎會是我來面對 ~~~~~~~~~~ 邊跑邊無力 妳們知道嗎

後來我ㄧ回去 服裝助理跟我說 已經補好了
我說 : 真的嗎 ?
原來助理為我們承受了殘酷的謾罵 ..... 超對不起她的啦
整個下午都在跟她道歉
還要FILA繼續跟她道歉
還打電話給她的主子說抱歉
要她的主子小么再給她安慰

大哥出來走到毒氣室 ( 抽煙的空間裡 ) 抽煙時 經過看到我們
可和藹的跟我和 FILA 說 : 等ㄧ下 ~ 注意ㄧ下補妝
我馬上說 : 是 !
之後跟FILA 對看 心裡是 : ㄏㄡ ...... 呼 .... 鬆ㄧ口氣
FILA 就ㄧ直哭么說 以後沒有 tea time 了 !!!!
ㄧ直給我哭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