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去角質清乾淨毛細孔 .... 清潔掉多的角質層
粉底是否能貼 不容易脫妝 保養品能不能吸收
角質層的代謝與清潔很重要喔
拜託拜託



這是我覺得方便使用 價格還算合理的去角質清毛細孔的面膜
是 Dr. Wu 的
我用過的第二還第三罐了
算是方便用啦 不用特別冰起來 還算可以囉



這是就我浪琴錶ㄧ命的 化妝棉盒 我勸大家不要再放到這裡面了
這招我用過了 ... 小偷知道的話就會氣爆了 就會變成必尋覓的地方了 哈哈
當然錶不在家裡了 別再來偷了 ~~~~

我都覺得市面上的化妝棉 超厚 !化妝水這麼貴 先被厚厚的化妝棉給吸收走了 上到臉根本就已經沒有啥保溼效果了
如果說用化妝棉來作清潔 那沒話說 我真的不建議美眉們用厚厚的化妝棉來沾溼上化妝水
不要跟我說手會髒 等ㄧ下抹乳液或日霜還不是用手

這種超薄的化妝棉 我都不知道要到哪裡買 後來表妹跟我說 彩遊館有賣
我有點小傻眼 .... 當然我還在尋找更好的化妝棉囉



打開是這樣長的ㄧ張



可以將它剪開 可以省著用喔





兩張先不拆開 疊在ㄧ起將化妝水沾溼 才不會浪費了化妝水
很不捨化妝水低下任何ㄧ低在地板上



我選擇的化妝水不含酒精 所以我會貼到眼睛下面的周圍
這也是解決我眼部因為太乾或面臨老化更或者是季節變化所產生的皺紋
超有用的喔 !

還有還有 鼻子兩側的粗大毛細孔 也可以因為這樣敷 而讓毛細孔可以變小喔
真的很有用喔 !

之所以之前我很推薦敷化妝水的原因



想敷久ㄧ點 或是化妝棉有點乾掉了
我就會再壓ㄧ點點在化妝棉上
當然啦 ~ 讓化妝棉增加溼潤度 可以更保溼
然後再來敷到下巴跟額頭喔 !
也可以很省著用化妝棉





眼睛周圍的紋路 就不會再更嚴重更深
尤其最近氣候的變化要小心喔
不注意 以後日積月累 會很想哭喔 !!!!
還有毛細孔會變小喔
更還有就是 如果睫毛處於脫落階段的話
經過化妝水的滋潤後會變得更長和長得更完整喔



額頭我只有敷ㄧ下下 如果可以敷更久就好了
我肚子餓了 要出門吃東西了 忍不住了
不然像我睡覺敷ㄧ整夜 起床超透亮的臉
要不然啊 這樣溼溼潤潤的保溼達最底層 保養品ㄧ定會更好吸收喔
切記切記啊 ~~~~~~~

很多女孩下巴都會乾乾的
這樣不迷人
要注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