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美容日誌了 ...
有人問我最近空氣太乾了 推薦各眼霜吧
看到爸爸乾燥的肌膚 我就會唸他 經濟不景氣了 ... 臉別這樣乾乾的 !
去年你的臉多容光煥發 站在尾牙場子上 多亮啊 ~ 拜託
當然啦 爸爸根本就沒空抹保養品 要不然就是他的綿羊油已經不好用了 ~ 哈
那我給你的保養品勒 ?那麼貴耶 !!!在哪裡 ????都在高爾夫球袋裡 .. 回到家就不會拿出來用

這個冬季要說不冷 也可以說不冷 要說冷 有幾天還真冷
但真的超乾 有時乾到早上起來的鼻屎都是血 我沒開暖器 因為我還沒買
有時半夜喉嚨超乾的 還好床頭都有放杯水

撐過冬季 .. 夏天就很好保養了 不能忽略掉冬季對肌膚的寒害 !

La Prairie 前陣子有傳簡訊說漲價囉 ... 還好之前我就有屯貨了

1. 我先將植村秀化妝水拍溼在臉上 ㄧ樣不拍到乾 ( 我真的不建議用化妝棉 好浪費 )
2. 塗上那罐身藍色的 La Prairie 眼露
3. 再拍上溼溼的化妝水
4. 那罐 SISLEY 全能乳液 ( 今年 我自己就不知道為 SISLEY 賣出了多少罐的全能乳液 大家都在問我怎麼買便宜 )
5. SISLEY 保溼的保養品 像牙膏狀那罐
6. 再拍上溼溼的化妝水

這樣臉就不會乾了 ... 皮膚好好的過完這個冬季
突然有太陽 我該來大掃除了 ... 覺得過幾天又要變冷了
大家可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肌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