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 霜
一堆人都在給我用 BB 霜 .... 不少人都各自擁推自己愛戴的品牌 我都想說 改天來買來試試看
連去幫女藝人化妝時 有的幾乎外出也就 BB 霜解決 因為很方便
我在坐月子時 收到兩罐 BB 霜 分別是 SKIN79 的甜蜜教主&驅黑美白的
我就請我的大表妹 也就是我兒子的 AUNTIE CHEN 來試試給我看
因為她和她妹妹有一堆 BB 霜 都是去豐原時 她媽媽會帶她們去掃購 !!(有這麼好的媽媽喔)

原來表妹都唬我 ... 我很好奇之前為什麼她皮膚突然變好 她說 : 我壓蜜粉而已啊
原來她沒講前面步驟的 BB 霜 當然她們姊妹兩還給我去雷射縮小毛孔 真的是 ~~~~ 身為造型師的姊姊還很不如她們勒 !
我想說兩姊妹怎皮膚突飛猛進的好勒 @@“~

所以這篇的照片是大表妹 拍給我的



大表妹說 擠一點點就夠了
我以前的房間 被她們兩佔領了



推開 ~ ( 她好像經驗無比 )



上 BB 霜之前



上好 BB 霜



床上電熱棒 應該是我的 那腮紅也是我的 蜜粉也是我的 好多東西都是我的
有的是我給她們的 ... 有的東西她們說是我送的 @@“~ 我怎不知道我有送妳們 ... 只是慢慢莫名的移到妳們的化妝台上
只要帶她出門 大家都說她皮膚超好 .... 我簡直沒有生存空間 @@“~
連黑眼妝都化好了 (這樣妝加髮 只要40 分鐘嘛 ?那真的很厲害) .... 連拍照都這麼有七年級生的活力和特色
@@“~ 姊姊老了 ~~~~ ><
我也不知道大表妹化黑眼妝的技巧哪來
她是有跟我學過化妝 ... 電熱棒嘛 也教過她 算各教過一次吧 .... 最後丟句話給她 : 要再快 ~~~ 她速度超快 哈哈哈哈 ... 可能每天都化妝練來的吧
現在只要我去工作 她就會跟我去幫我做藝人和新娘 ....

這 BB 霜特色ㄧ樣 服貼 薄薄一層就有很好的美肌效果 也都保濕控油
甜蜜教主這罐的香氣 是裡面含了桑樹及金盞花萃取液舒緩肌膚
BB 霜的愛用者 可以來試試這罐囉
記得 卸妝要卸乾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