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夾髮尾ㄧ個彎度嘛 ?
來 ... 影片教學



當然在文化大學推廣部 我不會這麼教 ... 呵呵
初期的人 頭髮可以分幾層來夾彎髮尾 如果怕有沒夾到的髮尾 這樣比較清楚



但是呢 我個人因為已經夾習慣了 很少在分層分部位的 省時間 還是全部ㄧ起來
剛開始剛剪這髮型 我也是分層夾的啦 因為剛剪時短很多 最好分層夾囉
後面看不到的髮尾 就從脖子旁來抓出來夾
後面表面的髮片呢 就把手伸到後方去順了髮片就夾囉 超快的

切記 我可是把 turbo 調到最快也最熱的地方 這樣頭髮夾了才會亮
不要捨不得傷髮了 反正為了效果 頭髮也都會修剪 沒差啦
以前我會執著傷髮質 ... 現在不會了 人生嘛 頭髮就跟指甲ㄧ樣 要剪的
而且千萬不要生活ㄧ層不變
我剪這髮型不是為了要生小孩 .... 很多人問我 但絕對不是
而是為了改變而改變的
妳問我傷不傷髮質 ?當然會囉 .... 有時記得的話 我是會洗完頭護髮
我的髮尾是有染過的 所以相對會比較澎鬆 好整理
如果想要有更澎鬆的效果 當然染燙過是最好整理的
在東京時看到不少女孩是這種髮型 大多都是染過的 相對更好吹或夾
我現在頭髮已經直了 看頭頂上到耳上的頭髮就知道
我本身頭髮是又黑又亮又直勒

這髮型很方便 要兩邊旁分 中分都行 !

大衛昨晚跟我說 他有個新燙髮的 idea 可以將這髮型燙的很美 .....
我覺得重點是 要幫我燙才算數 !

為什麼我帶波浪夾到日本去
看到我頭頂到兩側的頭髮很直黑吧 這樣很塌 但平常我不會夾 ... 如果妳想夾澎的話 來吧 ~



哪裡扁 哪裡塌 就把波浪夾那裡 就好囉
切記 要夾在內層靠近頭皮喔 不要將波浪夾夾在外層
我知道現在很多美眉都是這麼燙的 ... 但 我還是建議夾在內層髮片
千萬不要夾在中段和尾段喔



就會這樣 是不是兩邊比較不塌了 ~ 呵呵

所以來上我的電熱棒課 ... 好處多多喔
可以應付任何ㄧ種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