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悲慘的一天星巴克日記嗎 ?

早上早早就醒了 滿腦子的買一送一分享日 還有 FILA 狂推薦的焙果 我還真想吃吃看
醒來時 窗戶外灰灰的 不知道幾點了 .... 我想我該怎辦呢 ? 去哪的星巴克 都那麼遠
等我想爬起來時 已經 8 點半 ㄟ ... 上網查一下幾點開 .... 七點就開了 好耶
我回床上抱住大衛的頭 ... 寶貝 今早我們去星巴克吃早餐好嗎 ?
只見他的髮梢是往橫的搖 ......
寶貝 .... 我想要做的事 ... 我一定要做到 即使沒有你 ....

我就起床吃了三顆柳丁 刷個牙洗個臉 抹保養品 化個簡單的妝 夾頭髮 換上衣服 準備好包包 帶著今天要看的書和要寄的合約
九點半就叫大衛起床了 ... 大衛覺得自己很可憐 ~~~~~ 超可憐 ~~~~
我說 你別去我媽那拿安全帽時 發牢騷喔 我被媽媽罵 你就完了 !! 不要把早上美好的氣氛給搞糟了 !!
等我下樓時 ... 我已經嘟著嘴了 亂講話 !!! 害我被罵你就慘了 !!!
我們兩騎著摩托車到了江仔翠附近的星巴克 還好沒有很多人 ....
我一杯焦糖瑪奇朵 焙果還有多買了起司 大衛是卡布奇諾 結帳共 205 元
大衛剩 10 分鐘就要打卡了 我為他擔心了起來 ... 不喜歡他飆車 但我還是想唸他 我有叫你早點起床了 誰叫你要拖 ...
但他還是很可憐 ... 對不 ...

星巴克我放在另一個放了書和筆記本...數位相機的袋子裡
我準備搭捷運回家 到了江仔翠站 悠遊卡刷進站了 ... 奇怪 怎有水在滴 ....
啊 我的嘎肢窩把咖啡杯夾扁了 ... 都流出來了
我馬上轉頭跟站務人員講讓我去洗手間 ( 還好不是新埔站 心裡想著 昨天新聞不是播說有阿飄嗎 ? )
站務人員馬上廣播要清潔人員去擦地板 還有一位馬上進來幫我清潔
慌亂的我 ... 此時 不知道是不是督察還是 ... 一個高大的男人拿著評分板進來 喊的很大聲 : 廁所檢查 !!!
地板滴了些咖啡 洗手台也是 ...
我看了一眼那清潔員 對她超不好意思的 怎這時有人要來評分啦 我頻跟她說謝謝 .....
這時有位婦人進廁所又跑出來拿衛生紙說 : 裡面沒有衛生紙了 !!!
督察督察別生氣喔 .. 這樣我會害了清潔員 ... 裡面有衛生紙啦 !!!! 我剛抽 還有很多ㄟ
我的書 ... 都是咖啡 剩半杯了 ...

整理好後搭捷運走路回家 背著包包 抱著用塑膠裝起的袋子 拿著咖啡
在外頭巷子裡 穿著厚底拖鞋 拐了個腳 腳板踩到水泥地 穿好拖鞋 再往前走幾步就是不同粉狀與凝狀的狗屎
( 下次我經過捷運站 我一定要去跟那些胸前掛相機 手上拿罰單的衛生人員說 妳們知道哪裡業績可以讓妳們更好嗎 ? )
回到家拿不用的牙刷 刷起了腳板 很 care 離狗屎太近 ... 還把拖鞋也拿到後陽台刷
順道把後陽台的地板也清洗了 ...
熱咖啡都變成冷咖啡了 焙果濕軟了 .. 只好再烤一下

還好啦 剩半杯也好 不然不是低咖啡因煮的 我可能今天就完了
焙果還挺好吃的
邊看著財經電視 之前進場和昨天再補進場的股票算強勢 但也沒有太開心 因為我陷入思考賣點的時機

拿出袋子裡的東西 鄭弘儀的書都是咖啡 還好我的財經筆記本沒沾到 我可憐的數位相機已經變成老花眼了
本來想說送修就好 現在看來得真的逼我買新的了

還好大衛沒遲到 讓他飆車很過意不去 今晚他回來一定又是裝可憐的臉 為了星巴克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