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Janice 婚禮是 .... 奕安訂婚之後 ㄟ ~ 還沒滿一年
很巧的是 Janice 的爸媽和奕安爸媽是大學同學 正好奕安訂婚與 Janice 結婚是同位攝影師



先把我部落格的音樂關掉吧 新郎很厲害 自製的 MV 超質感的

我知道 JAnice 在 Jhonnywalker 工作 有一天看著 Jhonnywalker 的廣告 我笑著說找自己老公來拍廣告喔



看了很多次之後 問 JANICE
她說 不是不是我老公 他是香港溫拿五虎之一 當她看到廣告時也傻眼 哈哈哈哈
之後呢 我又看到ㄧ個廣告 看了很多次總覺得這男人超眼熟的



這肯定是妳老公吧 ?
JANICE 笑著說 譚雅眼尖呢 .... 哈哈哈
那身旁那位急忙穿衣服是妳嘛 ?
她說當然不是囉 ..... 哈哈哈哈

JANICE 給我的照片是已經挑過的 所以放的照片就不多 有超多精彩的照片 沒給我ㄟ .... 不然可以供大家參考玩的遊戲
連兩位法國人都傻眼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新郎新娘真的很會玩 ... 新郎約譚雅說 我們可以兩對再來辦場婚禮好不好
我說好啊好啊 ~ 超愛辦婚禮的兩對新人 呵呵呵呵 一點都不覺得累





JANICE 妹超活潑的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