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 在我部落格觀察許久的準新娘們 心情都是和秀玲ㄧ樣的 如果媽媽或身邊的姊妹又是緊張很會擔心的個性 一定會想選譚雅好嘛 ?
秀玲是 RURU 的好朋友 所以RURU 大力推薦 ... 呵呵
譚雅的朋友s 每次要推薦我給她們的好朋友時 ... 總是給她們ㄧ句話 : 放心啦 !!!!
但還是很難啦 ~ 呵呵 畢竟連面都沒碰過 連皮膚都沒碰過 是吧 ...
在秀玲訂婚前一天 RURU 打電話給我 ... 我不知道她手機是用擴音的 ... 秀玲是想相信我 ... 但媽媽不放心 所以那通電話是要給媽媽聽的
我仍舊一派輕鬆的回答 ... 別想太多了 等禮服穿上 新娘的心情浮現 什麼靈感都來了 試妝心情不對 髮型不對 衣服不對 場地不對 我都覺得白試了
不過也還好囉 ..... 訂婚和結婚 秀玲還是都很美















我覺得秀玲的層次剪的還不錯 .... 所以髮型的線條就很好拉出來 很有氣質呢







有人拿進秀玲的手環花來時 我總覺得這手腕花的手法好眼熟喔 .... 問了ㄧ下秀玲 妳佈置是找 ???
ㄟ ... 譚雅好朋友雅娟的前老闆耶 ... 也正好是我結婚時手捧花 她幫我想盡辦法找牡丹的小媛
好巧喔 忙完的譚雅 就跑去找她聊了ㄧ下天 ... 去年算是結婚旺季 她們可忙翻了呢 呵呵



訂婚儀式在聯誼廳裡
好像在這幫爸爸辦壽宴喔 但譚雅爸爸偏低調 這根本就不是他的個性





新郎個性超活潑 本來我ㄧ直想說他可能在國外與韓國人常混在ㄧ起 哈哈
沒啦 ~ 開開玩笑
妙的是 ... 譚雅每次都是在喜宴的 MV 和賓客的致詞時發現 譚雅客人常是國外長大 要不就第一學府
而且 不是在醫學院或當醫生 要馬就在資誠工作ing ... or 曾經
但譚雅的新人們並不認識彼此 真的很妙 比例還挺高的
因為譚雅的朋友有在資誠工作ing & 曾經的 看她們都很操呢



準備出場囉







媽媽訂婚和結婚當天心情都很低落
當 RURU 跟譚雅說 妳可能要承受ㄧ夏媽媽很會唸 很緊張的人
但譚雅卻發現媽媽無比的安靜 強忍著不捨



















那怎沒 RURU 呢?因為她工作被派到新竹去了 .... 結婚那天她一定會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