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譚雅喜愛幫女藝人上裸唇色
好幾年前 譚雅每次化到睫毛膏與唇的時候 都讓藝人自己來 因為我覺得她們自己一定比我更了解她們自己
但這幾年 除非女藝人有自己超喜愛的睫毛膏習慣自己刷 或是有自己喜愛的唇蜜 等會要吃便當 晚點再自己上就好
不然 譚雅都會幫她們上睫毛膏與唇膏或唇蜜 即使她們自己隨便上上 譚雅覺得不足的話 會再把她們請過來 再補到我認為夠了 完美了
從鏡子裡頭 看到她們對自己的優點和充滿電力的眼睛 還有性感的雙唇時 譚雅自己開心之外 她們笑著上工 我也非常樂意



超沒血色的 呵呵 ...譚雅先用唇筆打底蓋住唇色
可是條件好漂亮的女生 有性感的唇形 裸唇真的超美 .... 譚雅這樣化 可能會被爸爸媽媽唸喔 !
前提 妳可以用唇筆先蓋 或是唇膏 還是專門遮唇色的
再來不用遮的話 又想先上護唇膏 千萬別上太厚 免得影響唇蜜的濃稠度和遮蓋力喔



還記得去年底我到東京採買的開架式裸唇蜜嘛 ?(剛譚雅才認真看包裝 原來是 Kiss ME )
這幾星期錄影時將它們開封使用 天啊 ...... 太美太性感了 看著女藝人對著鏡子裡頭抿嘴嘟嘴 譚雅都不禁的微笑起來
譚雅的工作化妝箱裡 唇蜜的色調 漸漸地 變得更膚色了..... 換了色調 當然新娘們跟長輩的妝 我不太會這麼做 除非新娘很愛 長輩也說可以

上星期四我去免稅店時 我想要大量採購和補貨 DIOR 的不同裸色唇蜜 整個大缺貨 我的媽啊
只買了一隻植村秀睫毛夾 被貴婦二號愛咪笑說 這回譚雅超沒戰鬥力的 !
哈哈哈哈 ....





這款的滋潤度很好 強力推薦 好像只有網拍才買的到

它的效果 真的就有如商品上頭照片ㄧ樣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