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忘了 可以看一下之前那篇 小新娘 譚雅的心情





在很早之前 譚雅的催促下 她 mail 了兩張照片給我
很可惜呢 她的婚禮 譚雅早已被訂走了 ..... 不然譚雅很想再為她做造型
現在 IVY CHAO 應該生了吧 ... 可能更忙碌囉 爸爸的公司 又有小孩的 真的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譚雅在這裡 想要拜託美眉網友們 ... 妳盛情強力推薦好友讓譚雅做造型 發現妳的好朋友婚宴照片 卻還沒出現在譚雅的部落格上
不是我不放喔 .....
快點催促她們給我照片啊 ..... 我知道大家工作之外 也有點懶 譚雅可沒有如大家說的 只挑美的新娘放照片喔
譚雅也沒有忘記妳們這些美麗的新娘子們 .... 譚雅都把妳們記得清清楚楚的
我沒有健忘啦 !
妳們再忘記或懶得去寄 譚雅可以搭捷運或開車去跟妳們拿 不要讓我沒看到照片的遺憾啦 也讓我的網友們看看妳們有多美 ~
不要吝嗇啦 !
更別害羞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