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眼睛請 張雅琪同學 要恭喜您獲得THE BODY SHOP 正貨一隻
在文章中你有提到有關 淨荳洗面膠是最吸引我的部份
譚雅汗顏 .... 寫的比我還要細心還要好勒 哈哈
當然還有曹同學 陳*蓉同學也寫的超好 ....... 但真的只能選出一位說
不過 很開心大家都能經過這次活動拿到產品試用 譚雅真的超開心的

我還要謝謝

楊同學
蘇同學
李同學
林*怡同學
林*蓉同學
孫同學
(有相同的姓氏譚雅就多一個字提示 呵呵)
謝謝妳們 讓譚雅覺得部落格有人存在 .... 鼓勵我更努力寫部落格與大家分享

THE BODY SHOP會有專人在7/25前與您電話連繫,告知你領取正貨的方式

最近譚雅很忙 .... sorry na 沒空 update
我會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