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騙你喔 你可以試試
但我不知道是否只限我這種突然冷到咳嗽的還是長期咳嗽有效與否









這星期一我去喜來登飯店  豐原園明圓的阿姨來台北請我們七個人去吃下午茶
阿姨的好友看我在咳嗽就說 : 妳沒聽說咳嗽要吃冰淇淋嗎 ?
真是令我震驚 譚雅長那麼大還沒聽過這件事 只聽過發燒吃冰淇淋
阿姨很堅定的說 : 真的 ! 我沒騙妳 ! 我的小孩咳嗽都吃冰淇淋
我眼睛睜的好大  我就是因為咳嗽所以沒有去拿冰吃
阿姨說 ㄘㄨㄚˋ冰不行喔 ! 要冰淇淋 妳去試試 ~
快點 ~ 我須要冰淇淋 馬上就有人送上來我面前 吃了以後並不會特別咳嗽 還滿舒服的
後來喜來登的下午茶有ㄘㄨㄚˋ冰還滿好吃的  看大舅弄了我愛的玉米戀乳ㄘㄨㄚˋ冰 馬上吃了起來
吃了之後狂咳 .... 怎辦 再吃回冰淇淋就緩和了許多呢 超妙的
所以有這好消息告訴大家

但別想說因為咳嗽就狂吃冰淇淋ㄟ ! 吃一點點就滿有用的
也別想說吃冰淇淋咳嗽會全癒喔 要一點一滴的來 不要每天都吃一桶喔 @@"~
切記 ! 別想說會迅速全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