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的是譚雅產後復出的第一位新娘







多寧來迎娶囉 .... 多寧名字很特別
攝影師是鼎鼎大名的 WILSON
WILSON 第一個問題就問子瑩說 : 他的英文名字是 TONY 嘛 ?
這是通常人的第一個反應 結果不是囉 ....
多寧很像黃大煒風格 看了他弟之後 弟弟更像勒







到了男方家 ... 家裡寵物還不少呢





這裡是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子瑩和多寧想了很久要呈現什麼樣的風格
後來好像到衣蝶後面的 WAM 買西裝時逛到這裡來的
乾脆想說來場特別的戶外婚禮





這果然是小朋友喜歡的小佈置 呵呵









還請了棉花糖機器來呢 譚雅很喜歡棉花糖



還有 BAND 的演奏 他們連燈光都包了 很不錯喔



還有 BBQ 譚雅也愛 BBQ ~~~







伴郎伴娘進場 ~~~~





多寧和子瑩也要進場囉 ~~~~







一切進行都還滿準時的喔 ..... 朋友七點才到
子瑩說 : 我不是說很準時就開始嘛 ...... 小心沒位置喔









我相信多寧和子瑩在一起一定可以很幸福的



新郎宣佈婚宴 開 ~ 始 !!!!



到了晚上 燈光師會隨著新娘到哪 燈光就跟到哪 讓新娘都是最耀眼的一個
到晚上更熱鬧更 HIGH 耶 大家都變得更美 因為臉都紅了
新人去跟海尼根談 擺了各海尼根的酷型冰箱 要喝的人就拿吧 好過癮的勒



多寧妹妹的冠軍狗表演
我最喜歡這一張 抓的鏡頭狗狗超好笑的





好活潑的冠軍狗 呵呵呵呵







拖了一點時間 近來換造型前我跟新郎說 等一下進場切蛋糕還有敬酒的時間會往後大約幾點
妳們知道多寧回我什麼嘛 ?
看了錶 跟我說 恩 ~ 我應該還沒醉 可以 !
哈哈哈哈哈 .... 真的太好笑了





子瑩問譚雅有沒有吃了 ?當然有囉 吃的很開心 .... 後來賓客可能沒位置了 就把兩個位置讓給賓客
我和表妹站著到處走走繞繞盯場 也是還吃的很開心 哈哈
因為賓客每個人都很 HIGH 一點都不拘束 自然譚雅也不拘束囉



等一下要切蛋糕喔







第二套進場囉
這件是 BCBG 的小禮服囉 有時候找到喜歡的小禮服也很不錯耶
我跟子瑩說 有正式的場合也可以穿呀
而且子瑩高挑 很 ok 的 !





這一個眼妝 譚雅化的比較重一點
子瑩自己也很喜歡 ... 不用講妳自己喜歡 譚雅也很愛呢
妳很適合化這妝 快來文化學吧 ~~~~











多寧的媽媽對子瑩很好當親女兒ㄧ樣
子瑩很感動ㄋㄟ







譚雅在一旁看 眼妝沒事 .... 妳放心















多寧興起牽起了子瑩跳舞 開心不已啊







就是你們兩個 有吃又有拿 超開心的 這樣小孩子就不會吵了 也玩的很開心









還好 新郎沒有醉到不能送客
子瑩和他真的是天生絕配







HAPPY ENDING

也謝謝子瑩的招待囉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