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FILA 打電話給我說 要幫我買一個包 要什麼顏色 我一頭霧水 ..... 
FILA 不斷的解釋再解釋說那天李詠嫻拿了一個包 無不說可愛有趣的 ..... 問我要什麼顏色
我怎知道我要什麼顏色 FILA 解釋又解釋
我發問的問題 我都聽到手機另一頭 女主持人在對我說明
一位女主持人聽不下去 FILA 不斷的在形容 就把手機拿過去跟譚雅說 ...
不用再問 也不用再多說 有人訂 100 個 我也怕妳沒貨 不用作任何考慮 帶出去一定會有人說超可愛 就這樣 妳想想 不多說了
譚雅就一直笑 FILA 說 這公司出的顏色不會醜到哪裡 沒問題的
好啦 ~ 剛剛上網看 我要桃紅色最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