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衛還在賴床 我一定會自行先來享受我的悠閒早餐
焙果是紐約很多人會吃的早餐 就先來各焙果 感受一下紐約的早餐文化
焙果呢 譚雅喜歡搭配紅茶 妳呢 ?有喜歡的搭配方式嗎 ?跟譚雅分享囉 ...



今天的早餐 譚雅選了坐在高腳椅上 享受著太陽灑在尖尖的教堂上 看著大家準備上班 譚雅在這裡用餐 呵呵
看到旁邊一位 lady 這麼吃著水果沾優格 我也要來試試




 

 
濃妝長眼線 是在紐約必備的



大衛上來囉 ..... 很棒是吧 腦公 ...







我又看水果沾優格的 lady 向服務生要了兩小罐的氣泡水帶走 譚雅也ㄧ樣跟服務生要了
服務生拿給我後 把櫃子打開跟我說 這裡有很多種礦泉水都可以拿喔 真是幸福 哈哈

 

吃完了早餐就準備 check out 囉 很不想離開這飯店
真希望將來有錢 能夠住飯店 因為舒服 有人打掃 還有的吃 不會營養不良 多好
這就是飯店本來的 main door 今天有開放耶 可是旁邊的座位都蓋布



氣勢磅礡的水晶吊燈



譚雅很愛的蠟燭燈 有復古 PEACE 安靜的感受










掰掰了 譚雅和大衛要離開這百年歷史的飯店了 也在心裡與回憶裡留下無限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