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準備來逛的體力不支 在紐約廣場飯店的 main door 斜對角有間小朋友的書局和賣玩具與辦趴踢的用具
在美國當小孩真的實在是有夠幸福了 
各式各樣的歡樂托盤 卡通餐具 五顏六色的刀叉 各種慶祝的氣球 好想通通帶回家








 




逛累了 麥當勞的咖啡冰沙一定要來一杯 超級大杯的 喝完譚雅頭都暈了 @@“~得喝醬油治療 哈
還要再來各蘋果派 因為譚雅喜歡吃台灣麥當勞的蘋果派


 
大約六點多 來到東 49 街 241 號 的 MAMA MEXICO 與媽媽朋友的女兒碰面
她已經來紐約五年有了  聽說她和她的室友每到週末一定去夜店狂歡 真是太晚知道這一切了 超可惜
這間餐廳是她選的 相當不便宜耶 因為譚雅和大衛要趕去看獅子王 所以就坐一下下 光這幾樣和她的酒精飲料就要價台幣兩千多 @@“~









最愛天然的香料和植物調味了  真是棒 譚雅好喜歡









這好喝 但譚雅怕等一下會滿身酒味或是醉了看不了獅子王 只好忍住不喝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喝到













最後 在朋友的建議下搭車前往時代廣場 她說紐約搭計程車很便宜
計程車裡有計程車正在走的路線地圖 好屌喔 在這台 MONITOR 上還可以打廣告 ... 旁邊還有刷卡機 真是方便 

我整個忘記以下的照片有沒有出現在我的部落格 不過再來回味一下吧



我往獅子王劇場走時 遇見這樣漂亮的小姐 我最喜歡這樣簡單的小禮服洋裝 俐落又有親和力的馬尾













都快要忘記獅子王裡的角色人物 ... 真是討喜又可愛 







夜晚的紐約 我看大衛很不想離開這裡 要是他自己一個人的話 他可能會坐在某各角落耗到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再回家









嘉心很推薦超市買的 吃起來很像爆米花 超甜 一定要放在牛奶裡吃比較不過甜
由於大衛很愛 就出門時直接到隔壁的大超市買 大衛包了剩下全部這幾包囉



嘉心回家了 我們自己來 CHECK IN ~ ㄟ ?要自己來 !! 這麼酷的玩意兒 ... 要是大衛一個人怎辦 ?





好可愛的兩姊妹抱著洋娃娃就這麼樣的隨地而坐玩了起來 可愛到一個不行


 
我的移民箱喔




 
機場的三明治 機上的食物 ...就這樣我們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