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 PO 婚紗照 就應該知道我又開始要大掃除了
把電腦大桌上的 DVD 片都整理一下看誰是誰了 
這一天是 2009 12 26

讓我想起 上星期六網友世玟說 去年她哥哥結婚 好像 12 26 我早被訂走了

Karin 新娘活潑 長得有夠像潘儀君了 而且是我的新娘介紹的
每次我都很開心的再次見到我的新娘 也可以看她好不好

Karin 真的很厲害 所有的禮服都自己去找去買 好像還有訂做的樣子 有點忘了 
這樣 她也可以穿到全新的禮服囉


















我很記得 我很記得 右邊這位男生感覺可不是個好馴服的 很有主見
但願意這樣幫新娘伴麋鹿跳出場 
真的是非一般交情 所以我說 Karin 超厲害

所以一出場真的是效果十足啊 ! 哈哈哈哈 ~~~~







真是小公主











這髮型 idea 可是孫芸芸來的 但 Karin 給我的第三套照片不多 很可惜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