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 我知道 ......... 先訂了再說 ..... 要先斬後奏啊 !
我工作這麼辛苦 能加入那車隊是我唯一讓我開心的事 ... 我想很久了
畢竟在那園區工作 你知道的

啥 ... 被低估了 被低估了 .... 我們在公司裡頭辛苦的要死 那些分析師媒體人都亂講
講的讓我們這些員工心很碎 ..... 

好啦 錢不是問題 人生要過的爽快嘛

老婆這我先不說 先這樣囉 反正結婚迎娶那天 .... 決定囉 !我的保時捷要當禮車

哈哈哈哈 ...  對不起啊 以上是譚雅自己胡言亂語而編的 不是從耕竹嘴裡講出來的
不過保時捷是真的 哇哈哈哈哈哈 ... 耕竹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就會一直笑

這好像是我看到他第二次的樣子 有點忘了

第一次是在蜜雪兒的婚禮上
不過盈盈是我文化好像第一期的彩妝課學生 我們認識也好幾年了

這是訂婚 十一月結完婚 我一直想寫封很 suprised 的信給他們 但遲遲未寫
我決定寫在 facebook 給他們比較快了
 


盈盈很喜歡老爺這落地窗的場地 相當唯美 還特別佈置的地方是用了杯子蛋糕
杯子蛋糕真的超級好吃的 !!!

下面幾張照片看起來好像髮型完成了差不多
看似放下來也挺好看的
不過 .... 我喜歡盈盈更簡單的味道 她氣質那麼好 是嘛 
































這場地加上舒服的太陽 拍照真是美 
 
盈盈美 禮服美 太陽公公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