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麵包銷路超好 大家好愛吃 不管怎樣 這裡一定要來的 !















這也很多人愛吃 裡面好像是起司





薯泥好吃























這就是讓我回台隔兩天拉的主因吧 但沒再怕的啦 我可吃了超過四盤有吧
雖然大家當下沒說啥 事後都跟我說 妳吃超多的啦 !!!
原來大家都默默在看我拼了命夾拼了命在吃 是吧 哈哈哈 超級鮮美的 一點腥味都沒有
而且還有清蒸過喔 !





我告訴妳們 世界上

最最最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最最最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最最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好吃的仙草與脆圓居然不是在台灣 是在長灘島的 REGENCY 再加上一點ㄘㄨㄚˋ冰
完美極了 我吃了好幾碗 這裡熱食或麵包讓人稱讚之外 甜點真的是讓吃撐的肚子還再自體性擴張
太 ~~~~~~~~~~~~~~~~~~~~~~~~~~~~~~~~~~~~
好 ~~~~~~~~~~~~~~~~~~~~~~~~~~~~~~~~~~~~
吃~~~~~~~~~~~~~~~~~~~~~~~~~~~~~~~~~~~~
啦 ~~~~~~~~~~~~~~~~~~~~~~~~~~~~~~~~~~~~
布丁超級香濃的 或許妳會覺得巧克力好甜 但是它超級濃郁的 GOD !!!!!!!!!!!!!!!!!
目前還沒有吃過台灣五星級飯店的甜點贏過他的 太讚了 !!!!!!!!!!
好吃到大家一直發出美味的聲音 一直傳下去到每個人都去試試看 多厲害啊


 










後面這些照片是我用 IPHONE 拍的 實在是美到爆 所以來 RENECY 吃自助餐一定要準時
能在傍晚時來吃最棒了 來的時候天還亮 吃著吃著這黃昏美到大家都衝出去拍照了
沙灘邊就突然聚集了很多人群 譚雅就坐在位置上拍 能有這樣的美景陪伴著晚餐多幸福啊
 
唯一不幸福的點 就是我和大衛此時是陷入僵局的 .... 在我回台灣都有人問我 有沒有穿比基尼拍照啊 ?
我的臉都快要歪掉了 我只能回答 : 沒有啊 !
大家說 : 妳是林雅菁 怎會沒有拍照呢 ?
我只能無奈回答 : 問我老公啊 !!!!!!!!( 尾音要拉大聲 )

就好像最近有人問我 生日怎麼過啊 不就超 HAPPY 的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回答 : 沒有啊 ~
怎會沒有 ?妳是林雅菁耶 怎會沒有特別節目
我只能沒有表情的回答 沒有啊 ( 不過有人說要補過 有人買包給我 補足了我的開心 哈)
 
為什麼呢 ?
雖才結婚三年 譚雅認為態度還是很重要 需要溝通
我把過程跟 FILA 和小么 講時 是我太爆笑嗎 ?為什麼大家笑到東倒西歪勒 ?
趴在椅子上的趴在椅子上 捧著肚子蹲在地上笑的蹲著 趴在化妝台上捶著台子笑著
而我還睜大眼 咬著牙切著齒 ..... 
不過放心 我和大衛現在很好 .... 往前方目標前進 努力投資財富自由 帶著小孩出國去 !(中樂透或許快些 )

回主題 這裡黃昏用餐是不是超級美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