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巴西拖鞋 大家都說比台灣便宜 款式也較不ㄧ樣 大家努力的跟新導遊換錢
都換到他沒得找了 哈哈 .... 這裡接近往第一碼頭 還要過星巴克好一段路呢





大衛勉強讓我買下一雙厚底的拖鞋 1450 批索

這在搶錢超商買的木瓜香皂說美白用的 (木瓜可以美白 ???)
這也是網路說很有名的 但我在想真的有美白作用嗎 ?還是菲律賓女孩都想要美白延伸出來的商品呢 ?
我個人是不太信啦 但要是洗了真的有美白 我會再寫一篇告訴大家的
我看 HITOMI 買了好幾塊 我就向她要了一個 這一個記得沒幾塊吧 ~ 我忘記了













當然啦 沙灘邊每天這樣走著都會看到賣珍珠 我好想買 尤其是鐵灰色 (覺得自己好奇怪)
以前搭配的珍珠都是自己串的塑膠珠 既然來到這裡 就為自己買各真的珍珠吧
試戴起來真的有重量耶 .... 因為我是戴一大串的那種 戴起來感受就和塑膠珠不同
賣家跟我說這裡的珍珠是有三個島附近產的 JENNY 說這裡最高檔的珍珠也都銷日本了
也有台灣賣珠寶的來玩了以後都會批一些好貨回去賣 利潤相當好
既然都來了 買到的還是真的珍珠 先不講它的高檔程度 就算是為自己買各長灘島紀念吧
女人買紀念品永遠都有藉口 
 
JENNY 介紹我到這裡也就是 TALIPAPA 到底海產市場旁的後方左邊第三間
是許多路邊攤都來這裡批發的 價格可以談的 ARRANGE 她有跟我說 
她說她不抽成 我自己去逛自己去談 ...... 不過可能批發很多 所以像耳環現場的品質可選的就還好了
要是在沙灘上看到喜歡的珍珠耳環 乾脆就直接殺對半價格
項鍊嘛 還是來這裡買了好 .... 談到價格 有多便宜呢 ?
當然越圓越沒有瑕疵的越貴 這大家都知道的 要更好的 一條短珍珠項鍊也是要兩三四千以上的
要是可以接受的圓度來說 長到肚臍位置的一條標價是一千八批索
在那裡我猶豫好久到底要什麼長度 後來我決定買短的氣質粉 嘿嘿 
 
我又都沒有耳洞 所以就不買耳環了 但是最後老闆娘還送我呢 雖然沒啥好選 但也是很謝謝她
我很捨不得將它改夾式的 還是收下它
 
為什麼最近從選涼鞋 選珍珠項鍊 選牛津鞋 我的決定都跟其他人不ㄧ樣
本來我想買鐵灰的 但是來到這我也不想選原色珍珠 我知道除了原色以外都是染色的 賣我的小姐也是這樣跟我說 
但我就想要淡淡的氣質粉色 我好愛 買東西我喜歡忠於自己的感覺

 
就這樣 我也順便帶了兩副耳環想要送給我心愛的網友喔 想要謝謝大家對我和巴菲特的喜愛就這樣 
因為要送人的 但價格真的已經被我殺了又便宜 我附帶條件說可是我要兩個盒子
她還是熱情的答應了我 所以這盒子是那裡算很不錯的 希望大家也可以接受 這樣比較有當地風格

雖然這不是大明星的日本珍珠要價二十幾萬 也不是大人物的大小串珍珠要價十幾萬
不過這是我在長灘島時想著常鼓勵我留言給我的可愛網友或是學生們還有新娘們
謝謝妳們 謝謝妳們在我的部落格裡就好像我的好朋友ㄧ樣關心著我 也關心著巴菲特謝謝妳們
這是在我無名部落格才有的回饋 為了公平起見 

只要妳將無名大頭照換成有耳洞的照片 證明妳有耳洞 (這一點會不會太難 ?)

先留言說妳喜歡什麼顏色 一副淡粉 一副銀灰 就先送妳囉 
 
這裡也包含了扶青團的朋友們 只要是常來部落格的 
不限制是親朋好友 同學或潛水格友
先留言說妳喜歡什麼顏色 一副淡粉 一副銀灰擇其一 就先送妳囉 

因為我覺得珍珠很小顆很脆弱 不經再被改成夾式 如果妳戴不會過敏的話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在特殊場合妳派的上用場 增添美麗氣息

誠心獻上譚雅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