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我說了什麼 讓家諭哭了 ~~~~~ 家諭說 妳講得我都忍不住掉淚了 ........ 我可沒有故意要煽動她喔
 












陳小春又來了 ..... 



















剛剛家諭在不捨難過著 怎迎娶過程整個超爆笑的 ... 攝影師也融入的超好 譚雅在一旁快要笑翻了
還有家諭的捧花也實在太美了吧 ~ 顏色搭配的很美 連花都是開的耶 (很重要)





捧花超美 ....          原來最不捨的是姊姊















我沒在現場 但我看彥希這表情怎好像被罵過的感覺 哈哈 ~ 





上一張俏皮是彩排 現在正式開始 彥希真是有氣質又慎重















每次這一刻總是最感人 譚雅都在一旁默默熱淚盈眶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