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這也是一場婚禮裡最重要也最具代表意義的時刻 請善代我女兒 要好好疼她









今天正好是長輩的大壽日子









家諭同事跟同學一直說她臉很臭 但我覺得她應該是累了 .... 呵呵
家諭很妙 我一直認為漂亮的女生會沒有朋友 現實上真的是這樣啊 
可是家諭的女性朋友同事同學超多 .... 驚嚇到我了 我說妳怎那麼多要好的女性朋友 照理說應該不多才是 都是男生 呵呵
真的人緣很好 







家諭說 好強的一顆頭 我做髮型最喜歡的就是線條能展現出臉的輪廓魅力 
所以穿禮服的頭髮 真的不用想的太複雜或變化太大

不然到底要看新娘的氣質呢 ?還是要 FOCUS 在髮妝上呢 ?
我個人喜歡妝和髮能襯托新娘才是最重要的 .... 我的最愛我的風格







終於完畢 ... 真的很開心認識彥希和家諭

最近我以前的新娘都有許多生命與事業上不同的決定與動作 到時候我都會好好支持她們的
大概還要一段時間 我會寫在網誌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