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舒適懶懶得渡假 所以將早餐奉獻給香格里拉 再回房間好好休息
12 點一退房就用走的到合成帆布去看看究竟
一位阿婆忙著手上的針線縫製著 我看她們生意訂單忙到不行
煩布包包提袋好精緻也好耐用喔
真的是台南傳統商品代表呢





接著計程車坐到阿村牛肉湯 他們早已打烊
在兩三個星期前在電視上看到台南美食馬拉松介紹
第一站就來到阿村牛肉湯 凌晨四點就開了 中午 12 點就收了 ( 台南人真的很妙 宵夜不說 早餐還真補 ) 然後傍晚才再開
 
電視上還介紹肉燥飯和黑白切的畫面 真的是致命到一個不行
可惜這一次的行程裡沒有肉燥飯和黑白切
不然我可能會吃到痛哭流涕豪淘大哭 我最愛肉燥飯 ( 也就是魯肉飯 )
電視裡香噴噴的 害我超想再跑一趟台南的
加上我這隻嘴 我身邊的人在過年的時候 都也想來個台南美食之旅 哈哈哈哈

好了 ~ 不多說
阿堂鹹粥也在附近 一樣 ... 中午 12 點就都賣完了 ..... @@"~ 好吧 !
下次有的是機會

就這樣再 google 下一站 我們往阿松卦包去吧 走了好幾個 blocks 大約十幾分鐘
沒帶著十公斤的肚子 沒扛著十公斤的小孩 可能走 11 分鐘就可以抵達囉







我點的是一份綜合的 就是一個肥肉 ( 我愛吃 )瘦肉 (大衛才能接受 他不喜歡太肥 )
掛包怎能沒有花生粉呢 可是重頭戲呢 哈哈 我愛花生粉 !!!






 
原來隔壁就是青草茶 對面就是碗糕 隔壁就是春捲 真是太方便了 !又太讚了 !!!
好好喝的青草茶喔 夏天生意一定很好吧 因為很好喝呀 !我問老闆娘 孕婦可以喝嘛 ?
她說沒關係啦 我們懷孕也都常常在喝啊 ~ 哈哈





大位只點了一個 最近牙齒比較白一點 很少吃醬油類的沾料 所以我也只有淺嚐
不過別看蔗濃濃的醬油膏 不是太鹹呢 所以吃了不會不舒服喔





又 GOOGLE 了下一個美食景點 義豐冬瓜茶 走路六分鐘
就在赤崁樓的對面意外發現了一間好多人吃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好像就叫做山根日本料理店 所以我和大衛就留下來吃了 (此時 好多一團團陸客從身旁經過 )
不過大衛有條件說 我不准妳吃生魚片 妳要是做的到 我就停下來吃

我也只能說好啊 .... @@~ 






 
日本料理店的下一個 BLOCK 右轉 就是義豐冬瓜茶的工廠 我是沒看到工廠 倒是又買了一杯冬瓜茶波霸
因為小珍珠沒有啦 ~ 我問前面那位婦人 為何堅持要小珍珠 ?
她說 因為波霸容易一吸就塞到喉嚨 .... 我跟妳們說 還真的呢 .... 不過沒得選 好好喝喔

就這樣時間點也差不多了 從義豐冬瓜茶我們一路走回香格里拉飯店 



 


 
進去了飯店對面的成大校園裡有火車和大操場 讓巴菲特跑跑 消耗他該消耗的體力
只要看到操場 他就是不斷的跑 ... 不斷的跑 .... 因為他覺得自己是湯瑪士火車
真喜歡看他認真跑步的模樣 癡肥的我 已經無法陪他跑步了



回到香格里拉拿巴菲特的行李箱 他馬上坐了上去



不好意思啊 我家男人在放輕鬆 ... 巴菲特就乖乖的坐好等爹地幫他拉

我們準備走去火車站 再搭火車接駁到高鐵 相當便宜又方便
回到板橋 傍晚七點五十幾分 輕鬆自在 又滿足我和大衛跟巴菲特的旅遊
真的是棒透了 !
 

 

當然台南美食這只是我們的第一次 還有好多我們沒有品嚐到的美食 
下次 下次 那個黑白切和肉燥飯 還有牛肉湯 等我們來啊 ~~~~
 

arrow
arrow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