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馬拉松美食結束後 坐計程車從伊蕾特布丁回香格里拉飯店 大約 145 台幣
 ( 我想租車一天就不止這些價格吧 還不含油錢呢 ) 雖然計程車不是太好攔到
就先回香格里拉 check in 後休息一番 真是很舒服呢 ! 先前飯店篇也介紹過了

飯店的櫃台也很推薦去大東夜市 許多美食都是在飯店的左方向 大東夜市在飯店的右方向並不遠
坐計程車大約花了 105 台幣 ( 我怎還記那麼地清楚呢 ) 要是與朋友四個人 share 車錢 真的很便宜啦 !



看到飄揚旗海的景象真的是太有趣了 哈哈哈哈 感覺每個攤販都旗鼓相當好像參加廟會
一走進去的麵包攤幾乎要收服我的眼睛和心了 感覺整攤都快要包下來了
還好大衛的即時阻止 我才往內頭走去


 
網路許多部落客上大推的古蔓蔥油餅 當然就是直接排隊啦 !
可是大衛不給我排 @@"~ 他叫我走啦 !!!!!!!!!!!!!!!!!!!!!!!
所以我就沒有品嚐到啊 ~ 他說最少等半小時 不要啦 !!!!!
我說 來吃美食不就是要等嘛 ???? 但他就是不願意 @@"~









不愛吃肉的大衛 卻對原住民石板烤肉有興趣 他說這才有意思 ! 於是我們就排起隊來了 ~
一份綜合的 料好多 蒜頭薑絲也給好多 看得大衛開心得直說 南部和北部就是不一樣 南部人阿莎力多一些


 
大衛會買這印度拉奶茶 是覺得黑色塑膠袋包裝相當特殊 又是辣妹 於是就買了一包來喝
還挺不錯喝的 不過 35 元來說 我覺得量有點少 不過很好喝啦 ~ 真想再來一包


 
我們三個人喝得多開心呢 !

炸臭豆腐當然要來一下囉 ~ 也好吃又酥脆 排隊喔 !



好濃的木瓜牛奶 讚 !





挖 ~~~ 五顏六色的蔴糬 愛麻糬的大衛怎受得了呢 ! 當然每個口味都要來一個啊 ~ 哈哈





小統一牛排 許多部落客都推薦 平常不愛吃肉的大衛 卻躍躍欲試他還滿愛的牛排
我們都覺得 OK ~ 醬料倒是真的有台灣傳統在地味





好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 終於找到台灣玩一個月不夠的理由了







這是二師兄的魯味 生意好的不得了 其實也吃不太下了
有點不捨那麼多小雞就這樣被宰了 ... 吃起來嘛 .... WELL 味道雖是 OK
但小雞的骨質可能比我這孕婦還要差喔


 


日本京都名點 生意也是很好 也可以買來吃看看





最後一站冰淇淋 愛吃冰的譚雅和本來就很愛吃冰的小孩子巴菲特 是不會錯過的
巴菲特還吃到會跳舞呢


 
如果逛過大東夜市的人 想必都看過這位仁兄在讓客人標價賣玩具
真的 ~~ 很 ~~~ 好 ~~~ 笑 !!!!台北都沒有這樣的表演 算是表演嘛 ?哈哈 ~
因為都是男孩子喜歡的車子啊 飛機啊 所以我們三個人站在那裡好一會兒
當然巴菲特也好認真看著那些在拍賣的玩具
我可以感應到大衛好幾次要脫口而出競標 在我的敏感度下 我覺得大衛快要衝出口時
我就會說 不要亂出喔 ~~~~

這位仁兄真的很會主持競標會場 我和大衛在一旁實在是笑到快要不行了
而且我和大衛還在一旁要看透他們的把戲 但不好意思在這裡給人家亂講

最恐怖的是 回到飯店後 巴菲特居然開始喊價了 @@“~
溝來勒 ?溝來勒 ?既爸 (一百 )!既爸 !既爸 !溝來勒 ?既爸 !(都是講台語 我台語打字實在太差 )
大衛說 妳聽妳兒子在講什麼 ?
當我聽到 巴菲特在喊價 既爸 溝來勒 ?我差點昏厥過去 ....... 驚訝不已
我蹲下來撫摸著兒子的臉龐說 乖 北鼻 這各不要學喔

晚上我和我媽媽講電話 提到巴菲特在學喊價 嚇到我了的事
回台北後 我媽和鄰家好九九 好想要聽巴菲特喊價的模樣 趁我不在家時要巴菲特喊給他們聽

妳們知道我兒子說什麼嘛 ?
巴菲特說 : 不可以這樣 ....... (挖 我兒子怎那麼懂事 除了會還沒吃飯時 會在我面前躲起來吃小餅乾 想說我沒看見 但我認為不妥的事 他可是不會隨便亂做滴 )
外婆和鄰家好九九都敗給他了 ... 一句 不可以這樣 也只好尊重他 覺得他更可愛而已
事後他們告訴我這件事 我說 為什麼要他學 我可以學喊價給妳們聽啊 !
鄰家好九九說 差很多好不好 ... 巴菲特學 我們一定都覺得超可愛 妳喊起來一定很討人厭
@@“~ 哈哈 

arrow
arrow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