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們又跳上了往 BAKER ST 的公車 我要去福爾摩斯的家
跳上公車最好 就看到這位 LADY 可能要參加盛會吧 她盤髮還挺不錯看的呢


 
要不是演 HOLMES 的小勞勃道尼和 JUDE LAW 我超愛的 不然我也不會想說要來到這裡
九年多前 我都還不知道 HOLMES 是英國人勒 @@“~
沒辦法 我太愛看 JUDE LAW 演戲了 尤其看美國人來演英國人講英國槍更爽 哈哈

正好上星期和老公偷閒看完 HOLMES  就想說趕緊來完成我的倫敦之旅才是

相當快的 我們就來到了 嘻嘻 HOLMES 的家





要先進來一樓賣紀念品商店裡買票 再去排隊進去 HOLMES 家喔
這裡我每樣東西都想買 但是回台灣真的會用嘛 ?但就好想買回去紀念喔

沒辦法 我真的很愛 JUDE LAW 裘德洛 滿腦子都是他的影像 雖然他只是演醫生夥伴



喔 ~~~~ 讓我跟 HOLMES 擁有一樣的酒瓶和酒杯吧 (只要裡面不要放防腐劑就好 哈哈 有看過最新的電影的人就會知道 )


 

我覺得英國少女都好美喔 ... 這是賣票的英國少女 但是只要一過了 23-25 歲 變得超快的











終於近來故居囉 .... 這裡都是 HOLMES 用的古董物品 我好開心啊 ~~~ 哈哈哈哈
我看完出去故居以後就很好奇 看了看這裡的風水 有什麼特別的嘛 ?怎會出了各這樣妙的人才住在這

當然有人說 這裡才不是 HOLMES 住的地方 但 我不管囉 ~ 呵呵



床 ~~~ 好想躺下來 聞味道啊 ~~~~~~~~











英國人就是這麼樣的講究 
在我寫這一篇的昨天(也就是 2012/1/7 )我看完 HOLMES 電影 整理完這照片

我看到我大掃除完的餐桌 就是覺得有不完美的點 就是我的麵包或是吐司沒有漂亮的器皿放著
我有玻璃蓋 可是就缺各器皿 就這樣昨天瘋狂的開車去 CN SENSE 兩間店找有適合的器皿否
但有銀器的底盤+玻璃蓋 可是 !!!尺寸就是太小了 ... 敗興而歸呀 ....






 
 
 
 
 

我問了裡面的服務小姐 我說這小孩是誰 ?因為電影裡都沒出現過
英國少女回答我 他是醫師與 HOLMES 差遣的小弟 送送信送送報的



HOLMES 用的馬桶耶









最樓上的小閣樓是廁所 .... 我也想要有印花馬桶 @@“~ 哈哈哈哈  

  

其實在參觀時發生了一個小小小故事 ... 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 *譚雅 facebook *的網誌就可以看到喔
出來之後 有一鼓氣就塞在我的胸腔裡 ....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