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我們跳上不熟悉的公車路線 既然難得再重遊一次倫敦 一定要來點不ㄧ樣的
老實說 倫敦跟九年多前變化很大 變得很新 我很不習慣 很多地方重整 但我還是喜歡舊舊的倫敦
因為人都是被習慣給牽制住 好多路都變了 可能時間久了 印象也不ㄧ樣
以前我很怕生 但是為了旅遊 就是要到處闖一闖

七月底八月初的倫敦 不是很夏天 但氣候相當舒適 很適合旅遊
九年多前我在倫敦的時候 氣溫可是開始一路在創新高 無法想像在無空調的公車與地鐵裡流著汗

當然現在好一點了啦 ..... 
看到一路人行道上住宅區的樹長出清翠綠的樹葉 讓我和大衛不經的想要注意它們
微涼的氣溫 加上熱烈的太陽 又看著嫩綠的樹葉 心情自然好了起來

不過心裡還是在想著 去三月的義大利之行 才六萬多全包 吃好 睡好 不跟 好像也是遺憾一場 唉 ....

有位長輩才從義大利旅遊回來 還搭豪華郵輪 才花七萬多全包 吃好 睡好 @@“~ 
朋友幾個月前才從埃及回來一個人花五萬多 @@“~
怎都有那麼好康的事 拜託要邀約一下





我們來到一位倫敦部落客介紹說 許多名人必來吃的早餐咖啡廳 譚雅當然循線來了

patisserie francaise 6-8 chepstow road westbourn grove, london W2 58H

裡頭的服務生也還不錯 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那麼早啟用餐的人還不多
我們就選了可以曬到太陽感到溫暖的位置 喝著大衛的咖啡 我的巧克力 (大衛咖啡比較好喝 )

還有真的超甜的著名奶油捲 愛吃甜的大衛都有點受不了 哈
所以專攻我的鹹牛肉起司可頌



來到倫敦 我每天就是滿滿的幸福笑容 哈哈 空氣超好 整個人好舒服喔  
 

 
 


時尚媽媽抱著女兒要出門去

就這樣吃足了 也去大量採購 SCREEN FACE 眼影後 就往 PORTEBELLO MARKET 去 其實很近 就兩三個 BLOCKS 而已
旅遊嘛 就曬著太陽 和腦公手牽手散步去



這裡就賣很多仿古懂和真古董的東西 還有許多銀器跟不同國家的美食 和菜市場
倫敦真的是有很多很棒的 MARKET 大衛整個人都瘋掉 他來到倫敦第一天 就好愛好愛好愛

他還說 倫敦比我形容的還要乾淨 我說 它要奧運了嘛 當然變得很不ㄧ樣 連我都不習慣



喔 ~ 這起司和橄欖 我一定要來一小碗 ( 真是鹹 ....... )











好想要每樣食物都來一個

我在台南美食之旅的時候 在飯店裡放鬆 大衛看著詹姆士在倫敦的 PORTEBELLO MARKET 和 CAMDEN TOWN 在吃美食
他可是看得津津有味 挺有回憶的呢 哈哈





好想把這撐靴子的木頭搬回家 ㄟ?老闆是賣靴子還是那兩隻木頭啊 ?
但我要肯定搬回家 一定被拿來敲頭 那麼重 !可是台灣都沒有這種東西啊




我也好想要買這個撐皮鞋的 但我家鞋櫃就已經不夠用了 將來有機會住 HOUSE 的話 哈哈



好想要把皮箱扛回家 感覺是 FILA 會幹的事 我也好想要有一只這樣仿古舊舊皮箱 搞不好它是真的舊皮箱









我最愛的器皿攤販還在耶 ...... 好後悔沒買各什麼回來



這花圈生意最好 不便宜 大約一個 350 台幣 還 NO PHOTO !!! 一堆 人在拍 生意好了 老闆受不了了





喔 ..... 這是九年多前一位電視製作人也去倫敦找我玩時 他發現的一間祕密通到餐廳
很靠近 進入 PORTEBELLO MARKET 之前 就是許多彩色房屋與名人居住過的那一小前段
本來沒有招牌的 現在有了 生意好的不得了呢 ! 再帶大家進去看一次吧 
 
 

很有 fu 的一間小餐廳 這裡我相當推薦喔 九年多前我吃是還不錯
但經歷那麼久了 我是不知道食物好不好吃 不過很有味道的一間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