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哪裡依定要去 ? 羅浮宮 千萬不要跟大衛依樣 要來找達文西密碼那張人體圖

還有到了左岸咖啡 別幻想會看的到巴黎鐵塔 美呆了

如果能好好在這裡躺著 吃著三明治 享受一杯咖啡 多正啊 !





這麼熱 我還是皮衣穿著 感覺我好像有病 沒辦法 身體虛弱



人面獅身像 人真的好多 勉強能拍到這張很不賴了

到處都是禁止拍照的圖像 但是大家還是卯起來拍 也不見工作人員的阻止

我想可能是禁止使用閃光燈吧



這裡面 好屌喔 .... 整個不輸凡爾賽皇宮















許多知名的名畫 真的是讓譚雅大開眼界 ..... 在幾百年前的世紀 畫畫的陰暗明亮美感技術就相當純熟 好厲害

還有這些唯美雕刻 與宏大氣勢的建築 真的是好大的氣勢

沒來過歐洲參觀過這些藝術建築 平常在書本上所看到的介紹 很難感受到氣勢與唯美





勝利女神

作為勝利的象徵,有時候她單獨出現,有時則以被宙斯或雅典娜撐在手上的姿態出現。

她長有翅膀,在藝術品中的造型大多是振翼欲飛的模樣,

由於神性特殊與搭配出現,生有雙翼的尼格往往也成為宙斯與雅典娜的表徵。

今傳一座著名的古代勝利女神雕像,現藏於巴黎羅浮宮,

頭部已殘毀,但身軀與羽翼的栩栩如生


勝利女神 (19th-20th century)

銅雕, Height: 85.1 cm

路易-爾斯特‧巴利亞斯

法國 (1841-1905)



迦納的婚禮

別怪大衛 我正好奇的隨口問 這圖畫的故事 ? 大衛回 : 最後的晚餐吧

哈 ~ 我還認真地看 好像喔 ... 但這是耶穌信徒的婚禮啦 !

羅浮宮裡的每幅圖畫 都有故事性的 真的很難在部落格裡描寫 一定要親身去體驗



這幅迦納的婚禮 拍了這張照片很妙 覺得圖下參觀的遊客 感覺與這幅圖畫連在一起了 好像大家都在參加他的婚禮





蒙娜麗莎的微笑  人潮最擁簇  世界上最著名的油畫作品 相信 只要去過的人 要拍到照片真的是很艱辛的



這是羅浮宮館裡人員維修的塗料 拍回來研究看看的
 


外頭的雕像  感覺好像看著這些渺小的旅客們  說著自己幾世紀的偉大

你要是真的想要看清楚 聽明白羅浮宮所有的名畫 記得 給自己一天的時間喔



我們走出了羅浮宮  往副團長很推薦的摩天輪走去 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美麗的藍天與襯托的白雲

等著我們一家人去欣賞美麗的



經過了池塘 裡面有許多小帆船  這就是法國小朋友玩的遊戲 ? 真是不一樣啊

旁邊就有人在賣一支桿子 忘了幾歐 就可以去操控這些帆船了





別看這巴黎摩天輪小小的  還看的挺遠的  晴朗天空 很值得一坐

一邊俯視巴黎城市 一邊看花園和羅浮宮

要是這裡有房子住的話 超棒

我心裡還是不經要 momo 一下 .... 倫敦眼我等了十年希望和大衛一起搭 他卻不坐

這裡副團長和團員說 有夠美 就很有興趣上去坐  身為大衛妻子的我  很想扁人 !!!



先生  你頭上有鴿子

我知道  我要是能動  我決不會讓牠停留在我頭頂上拉屎

通常我都在半夜大開殺戒的











美吧 ~ 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我們來到摩納哥和巴黎 真的是天天晴朗

怎辦 手機已經拍到比我的單眼還要美了  而且顏色更好看

一定要留個影在這  跟妳們說喔  我特別醬油不吃  為了旅遊拍照要好看  牙齒果然白很多







巴黎小小摩天輪也在小小遊樂場裡

我家巴菲特是嚴重慢熟的小孩  坐上去他要的顏色後  旁邊的女孩也在車上

意示舉起你的雙手吧 ~~~~ 他開始哭 不想坐了 @@

大衛堅持不讓他下車  當媽的又擔心他危險跳車 哈 ....

坐了那麼多趟下來  其實他心裡很開心  但表情就是堅持嚴肅



我好想在在羅浮宮這喝個下午茶的 有多棒啊 但行程還有很多 .....

搬家搬到巴黎來吧 ~ 















決定我們下一個定點去 .... 巴菲特才釋放出他的開心





劍橋包



法文不難懂嘛 呵呵

以後每年年初就要定六月底的機票嚕



這櫥窗設計  比較適合台灣殯葬業吧  絕對跟 FASHION 扯不上關係





從 FACEBOOK 得知 我很喜歡的小品兒也在巴黎  她還有看到夜晚凡爾賽宮的夏日煙火

真的好強喔 ... 晚上十一點耶  應該也累癱了吧

凡爾賽宮要搭火車到較遠的地方去  再走一小段路 跟著人潮走就是了









我一個人去排隊買票  花了些時間 

有副團長 FILA 也有個女兒  所以她會和巴菲特玩

還玩我沒跟巴菲特玩過的嘟嘴嘴 ....









這裡真的富麗堂皇  可是怎因為革命  主事者都上了斷頭台啊

但我也很想關心  要多少傭人打掃這些皇宮啊 ?



生來當皇后



公主的床 




公主的假髮





唉 好想要來個法式味道的生活啊 還好我有買法國紅茶回台灣

巴黎美景太多了  不多說  再介紹一下摩納哥風景 就來介紹我的戰利品嚕


我覺得回程機票最好訂 中午過後的

不然一大早飛機 一定要預約車子接送 一個人大約 80 歐元

我住的地方雖然有公車可以到大火車站 可是走路十分鐘就到大火車站了

我們是下午一點多的飛機 可是我們早上六點多就出門了

如果你是早上十點多飛機 請問你要幾點出門呢 ? 還要退稅呢 !

所以 我選擇了我很喜歡的航空公司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