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倫敦









notting hill gate










在英國常聽人家說美奶滋有吃 ' 所以在超市買了一瓶 "





看這牛肉球 ' beef ball 用烤的 ' 還不錯吃 ' 看了會怕是吧 ?





我差點吃到吐 ~~~ 後來分兩餐吃呢 !





我曾在英國的超市裡發誓 ' 一定要吃遍超市裡的食物 ' 哈哈哈哈










這是倫敦的小小威尼斯 ' 很漂亮呢 !





可以通到龐克聚集地 ' camden town










延路會經過會看到許多船喔 ' 這船是須要執照的呢 !





因為倫敦房價太高了 ' 所以沒錢的人就會住在船裡當做家 ~~~ 裡面可以主飯洗澡喔 !!





當然也有觀光用的 ' 在船裡開 party 喔 ~~~~ 而且要晚上呢 !










看 ~ 這是 camdenlock 的一個地方 ' 很漂亮吧 !
前面都是我的大陸同學呢 ~~










最左邊是 emily ' 在長榮飛機上認識的 ' 中間是 sylvia ' fg 潛水會員 ~~





sylvia 和 emily 在倫敦藝術學院是同學





在 vivienne westwood big sale 第一天早上店裡遇到的 ~





當 emily 介紹說 : 這是 tanya ' sylvia 馬上說 : 是 fg 的譚雅嗎 ?





嚇了我一跳呢 ! 呵呵呵 ~~~~~






這裡是 btrighton 布萊頓 ' 英國的最南邊





我們是在維多莉亞車站搭火車的呢 !





這裡有個大學 ' 媽媽的朋友女兒今年七月將從南非到這裡唸布萊頓大學呢 ' 好幸福呦 ~~~






倫敦的夏天真的很棒 ' 曬不黑有舒服呢











妳可能不會相信 ' 到了台灣所謂的晚上八點 ' 還是這樣的白天喔 !











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認識了兩位長輩





一是 grace 沒在照片裡 ' 她幫助我非常多的事 ' 很謝謝 ~~~ '





二是這位亞瑟大叔 ~ 他是在倫敦做領帶貿易





常常邀我到中國城飲茶吃點心 ' 吃飯 ' 日本料理的 ~~





很貴耶 ~~~~~~~~ 他常常二話不說 ~~~~~






尤其是我要離開倫敦前幾天 ' 他還帶我到倫敦最高檔的日本料理 : 祭 '





吃飯去 ' 讓我看看英國有錢人怎吃的 ~~~ 真浪費 ' 呵呵












馬英九宣佈 : 台灣人民有義務要搭捷運要戴口罩 ~~ 心裡想 : 台灣還安好嗎 ?













英國的食物雖難吃 ' 但算健康 ' 看我從四十吋臀瘦下來的










LIBERTY 百貨公司位於靠近 oxford circus ' 因為都沒人要陪我到 ritz 喝有名的下午茶 '






所以日本同學 maki 就帶我來這裡喝茶吃 scone '






那綿密的 cream 和天然的果醬 ' 真的是我吃過世界上最棒的 !!





真的難忘 ' 一定要再去一次 !





我有好多照片喔 ~~~ 但我只先 po 一些些 !








在英國常常餓肚子 ' 當我餓到瘋了的時候 ' 我就會找一個人來陪我吃 ~~~






這一天是我準備回台北放假 ' 碰巧也是我和她的生日 ' 非常相近呢 !





candy 英國人說沒有這英文名啦 ~~~ 可以我還是叫她 candy ' 她來自大陸北方的哈爾濱 '




我和 candy 非常要好呢 !









鄰居歐洲人到我去土耳其餐廳 ' 非常好吃耶 ~ 我覺得土耳其食物有健康觀念 ~~ 肉加優格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