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甲狀腺亢盡的病好很多了 ' 新陳代謝慢慢滴又跟以前一樣 .... 好慢

腸子也不那麼快速的蠕動一天上大號2-3次

柳丁季節開始要展開我的柳丁冬季之旅了

呵呵'曾經想過要不要跟著柳丁環遊世界


前一陣子,媽媽買了一堆又橙又黃的柳丁回家拜拜又可解便秘之苦

不挑食的我,都覺得酸到沒辦法入口

一天,想起跟媽媽要講 :

媽 ~~~~~~~ ( 我手中拿著一顆柳丁甩著甩著 ) 這柳丁能吃嗎 ????

拜託妳好不好 .... !!!!

這連吃進去都須要很大的勇氣, 真的超酸的妳知道嗎( 我敢吃酸的人 )!!


媽媽說 : 沒辦法呀 !

那阿婆太可憐了, 每天經過時她都喊著 : 來買我的水果啦 !! 有夠甜的 ' 來啦來啦 !!!
為了兒子欠債, 從南部逃到北部 , 現在兒子又下半身不遂, 沒辦法賺錢

怎知道她騙我, 柳丁酸成這樣 ! 她還跟我講很甜 ... 可是她又很可憐

她還有賣芭樂



聽到這樣的話

那柳丁不酸了

我就再也沒覺得柳丁酸過了

我乖乖滴每天吃幾顆, 把它們全吃完

我問媽媽 : 現在阿婆在賣什麼 ? 芭樂喔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