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愛的牙刷


這隻是無印良品 ' 有尖刷的那種喔 !


因為它可以把齒縫刷的很乾淨, 而且牙刷頭小小的,這樣才塞得進口腔裡好好的刷


一般市面上買的頭都太大了 ' 成人用 ? 但嘴也沒那麼大吧 ~~~ 哈哈


固定看牙的牙醫看到我的牙都會講一句話 : 真是難得一見的一口好牙


可能從小我就很注重吧 ~~~


而且台灣找不到好牙醫跟好 resin 樹脂 ' 台灣妳看健保補牙的 resin 都很爛 ' 我問過好幾家


我在英國花了好多錢補牙喔, 當然還做了特別的臭氧癒合技術4顆牙+很好的 resin
補兩顆起來共花了我一萬六千八

anyway 我為牙齒很願意花錢, 因為我知道它們非常重要,對自己的門面也很注重

後來我也認識了一位扶輪社的 uncle,他是位牙醫

其實之前我也有五六年沒在牙科洗過牙了 ' 但他覺得還是很乾淨 ' 只是色素沉墊的問題而已


所以每次我吃醬油都好掙扎喔

後來我都會多吃水果洗牙齒,呵呵

uncle 還講叫我一年去洗一次就夠了

男朋友則要半年洗一次

哥哥牙齒就 ...... 碎到不行了, 可憐的哥哥

曾經有個牙醫講 : 豬不肥去肥到狗

意思講, 怎哥哥牙齒不好 ' 妹妹好呢 ?

我心裡想 ' 這樣也對呀 ' 我好才重要吧 !!! 因為我將來要懷孕的耶 ~~~ 先存個本吧 !


所以哥哥有隻挺又迷人的鼻子,要交換的話,我還是要我的一口好牙

真想為它們買保險 ' 呵呵



所以我很喜歡這一隻 ' 強力推薦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