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早在英國認識的好朋友安琪拉就跟我訂3/31香港婚禮

然後4/1一大早飛機回台灣在麗庭請晚宴

所以這兩天我很早就空著給安琪拉了..........

當然當然安琪拉的味道跟漂亮也沒話講

側面長得很像香港model 任達華老婆琪琪 ' 笑起來很像梁又琳呢




可是 ~ 這兩天來試妝的新娘也已簽約的只能由我的造型團隊服務了

喔 ~ 天啊 ~~~~

4/1的新娘 ' 長得甜美小驕豔 ' 惹人喜歡

明天 2/10 下午忙完其他新娘就要陪她去挑禮服呢 ' 好期待喔 !

好想看她美美的樣子 ' 我就開心

而且由我推薦給她的禮服強手小姐服務喔 !!!!

可惜的是 ' 強手她做到二月底就要出國唸書了 ' 唉 ~~~ 我好難過喔




3/31今天簽約的新娘呢 ' 見到她第一眼 ' 長得像李維維的伸展台名模吧 ?

她一見我就客氣的講 : 嗨 ~ 譚雅 ' 久仰大名了 !

我就害羞的點個頭 ' 講 : 唉 ~ 沒有啦 ~~~

喔 ~><"~ 我的天啊 ~~~~~ 我的心在滴血 ~~~~~~~~~~~~~~~~~~~~~~

我好想要擁有大家 ( 新娘 )

更巧的是 ' 新郎在一間很有名的盤石景觀設計公司當設計師呢

還是跟哥哥的好朋友同公司 ' 我們有共同認識的人呢 ' 呵呵




我都好開心的遇見我的每一位新娘

和她們 enjoy 婚禮的美麗與一切

我會雙手交叉在胸前縮著身吸一口氣閉著眼開心的享受新娘的自信與美麗

我好愛妳們喔 ~ 我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