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戒 醬油 蕃茄醬 黑醋 咖哩

牛肉麵 水餃 滷味 麻辣火鍋 泡麵 紅蘿蔔 港式飲茶................更多

男朋友應該很開心吧 ~ 因為都是我喜歡吃的 ' 他可以存錢了 ~~
如果有想到再加進來

因為我不想讓牙齒黃黃的

如果有人對自己要求如我嚴格的可以考慮喔

不過剛剛吃麻辣鍋 ' 我就只沾白醋跟白蘿蔔泥跟蔥

我想試試嘛 ~ 對於這麼愛吃鹹的我
尤其注重 endin 那一口要鹹的 ' 真是一大挑戰喔 ~~~~~~

而且四川人吃麻辣鍋只沾白醋的

剛剛吃一餐下來 ' 牙齒沒變黃 ' 還變比較白喔




紅蘿蔔不吃 ' 還真沒健康食物了呢

就水果生青菜多吃 ' 長期吃也會變白喔

雷射冷光美白牙齒 ? 還不是醫生會講一個月內只能吃白色的食物 ' 那我何必花錢美白呢

好懷念以前每天喝精力湯而有的美白牙齒呢
還有我喝啤酒&紅酒 ' 牙齒也都會變很白
但因為健康關係 ' 酒不能碰 !!!

arrow
arrow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