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倚君很可愛大方

老公也疼她ㄟ

她去了我強力推薦的婚紗店跟禮服秘書 ' 嗯 ... 我們得到了很好的挑禮服服務講

當然啦 ' 還有好看的禮服 ' 依涵真的很厲害 ' 我的新娘子只要讓她服務的 ' 都對她稱讚不已說 ....

這件禮服可愛又浪漫 ' 非常適合倚君

依涵會的不是拿禮服給新娘穿 ' 她會做更多 idea 提供與設計靈感分析給新人

讓新人充分得到禮服的資訊與流行 ' 還有要如何搭配禮服 ' 而且依涵的眼光非常的好說

如果 ' 新娘們 ... 妳們有人是依涵的客人話 ' 沒事去就幫我跟她說 : 譚雅跟妳問好呀 ' 哈哈哈哈









這白紗的律動感設計感很好呢



















先不透露倚君的臉

我的新娘 ' 我都會陪她們挑禮服

一點都不麻煩 ' 而且很開心 ' 陪挑禮服我也比較放心 ..

讓我回來給我一些時間來感受新娘的氣質與禮服要如何搭配讓造型更適合她

這也是工作的一種 enjoyment

在這裡想跟新娘子們說 ..... 婚紗店 ' 只要妳們掌握好預算 ' 瞭解自己 ' 得到到服務跟品質絕對有相當大的差別

譚雅陪挑了很多家婚紗店 ' 真的 ~ 由衷建議 ' 多思考 ' 不要隨便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